迅维网

标题: 显卡行场信号怎么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LI932461609    时间: 2010-5-27 09:06
标题: 显卡行场信号怎么测啊
谁能说明下,行场型号怎么测,具体在什么地方,能说明下吗
作者: 11期荣生    时间: 2010-5-27 11:32
有条件就用示波器,没条件,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量门电路的输出(一般都是通过两个33欧姆的电阻接到VGA去的,门电路的另一边也同样两个电阻送到DVI口)只要有4V以上的电压就基本上是正常的。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5-27 19:09
楼上的只说对了其中之一,还需要测的还有总线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