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T40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星宇电科    时间: 2010-5-25 16:05
标题: 求助:T40不开机
T40不上电,测MAX1631的22脚有16V,而23和21脚电压为0.电路板上U1芯片各脚无电压,如图。恳望高手指点迷津,U1的4脚电压是从哪个地方过来的?电路图查了三天,也没弄明白。

作者: 百思终解    时间: 2010-5-25 16:09
1631的21.23脚没电呀的话最好换个1631试试
作者: 星宇电科    时间: 2010-5-25 16:17
换过了的,好了就不用跑线路了呀。
作者: 真荣兴    时间: 2010-5-25 16:22
从62501 发出的vcc3sw
作者: 武汉天涯浪子    时间: 2010-5-25 16:27
U1是LM26,是温控芯片,这个芯片的4脚电压用的是VCC3SW,这个电压是VREGIN16通过TB62501产生出来的,从TB62501的59脚输出的,这个是待机的基础,没有VCC3SW就别管MAX1631了,先修出VCC3SW吧
作者: 武汉天涯浪子    时间: 2010-5-25 16:28
U1是LM26,是温控芯片,这个芯片的4脚电压用的是VCC3SW,这个电压是VREGIN16通过TB62501产生出来的,从TB62501的59脚输出的,这个是待机的基础,没有VCC3SW就别管MAX1631了,先修出VCC3SW吧
作者: 胜无术    时间: 2010-5-25 16:40
在论坛找找 IBM_T4系列笔记本电路分析,看完你就明白啦。从U61 TB62501的59脚输出3.3V的VCC3SW.不过输出这个电压前是需要条件的。
作者: 星宇电科    时间: 2010-5-25 16:55
谢谢两位指点,尤其谢谢版主的祥细指教。
作者: 逸风    时间: 2010-5-26 22:33
现在板子上的VCC3SW出来没有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