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30一上电就0.11,无待机3V 5V [打印本页]

作者: 真真双双    时间: 2010-5-21 18:04
标题: IBM T30一上电就0.11,无待机3V 5V
今天接到一台IBM T30,待机不正常,一插上可调电源就0.11,量3V 5V电感无电压,不知道什么故障,不知道有没有遇到过的。请教了。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5-21 18:18
后极有短路 系统供电芯片保护了
作者: 游医    时间: 2010-5-21 18:37
待机电路有短路,查查3.3  5 电感对地的阻值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0-5-21 18:48
找点位图撒 坛子里有 看3 5V 都连哪些东东 慢慢拆着试
作者: 飞翔维修    时间: 2010-5-21 19:57
查后结是否短路,断开电感试试
作者: 卡拉    时间: 2010-5-21 20:04
楼主 :
测一下 保护隔离电路是否正常,你说的有 0.11a待机电流时,是否取下电池?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5-21 20:08
先机电流这么高,主板有短路的,打下各电感阻值看看
作者: zhangmintao2008    时间: 2010-5-21 20:13
先看3V 5V的电感有没有短路,然后在看一下系统供电芯片的工作条件是否满足?
作者: suiyuanlianfei    时间: 2010-5-21 20:22
绝对是后极短路了
作者: dzfair    时间: 2010-5-21 22:07
没电池,肯定是短路了。排除你那可调电源有问题。

一般是负载短路,芯片保护!
作者: sczdq    时间: 2010-5-21 22:11
短路保护了,请查负载电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