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30一上电就0.11,无待机3V 5V
[打印本页]
作者:
真真双双
时间:
2010-5-21 18:04
标题:
IBM T30一上电就0.11,无待机3V 5V
今天接到一台IBM T30,待机不正常,一插上可调电源就0.11,量3V 5V电感无电压,不知道什么故障,不知道有没有遇到过的。请教了。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5-21 18:18
后极有短路 系统供电芯片保护了
作者:
游医
时间:
2010-5-21 18:37
待机电路有短路,查查3.3 5 电感对地的阻值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0-5-21 18:48
找点位图撒 坛子里有 看3 5V 都连哪些东东 慢慢拆着试
作者:
飞翔维修
时间:
2010-5-21 19:57
查后结是否短路,断开电感试试
作者:
卡拉
时间:
2010-5-21 20:04
楼主 :
测一下 保护隔离电路是否正常,你说的有 0.11a待机电流时,是否取下电池?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5-21 20:08
先机电流这么高,主板有短路的,打下各电感阻值看看
作者:
zhangmintao2008
时间:
2010-5-21 20:13
先看3V 5V的电感有没有短路,然后在看一下系统供电芯片的工作条件是否满足?
作者:
suiyuanlianfei
时间:
2010-5-21 20:22
绝对是后极短路了
作者:
dzfair
时间:
2010-5-21 22:07
没电池,肯定是短路了。排除你那可调电源有问题。
一般是负载短路,芯片保护!
作者:
sczdq
时间:
2010-5-21 22:11
短路保护了,请查负载电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