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V3000电流上到0.4A是什么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5-20 16:17
标题:
V3000电流上到0.4A是什么问题?
小弟手中有两台V3000,AMD的CPU,Nvidia的南桥,集成显卡的,来的时候都是加电不显示,确定是显卡的问题,可是加焊完这后这两台机器还是加电不显示,电流只有0.4A,CPU有点温热,请问各位高手,这种情况是南桥问题呢,还是显卡坏了?有修过的师傅请指点一下,谢谢!!!
作者:
凝海
时间:
2010-5-20 16:19
0.4看看是否有没出来的电压,时钟复位有了吗?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5-20 16:23
时钟,复位都有了,拿来的时候电流还能上去,现在就是上不去了?
作者:
htl5241
时间:
2010-5-20 16:43
cpu座也爱虚,我也遇到过,到这种我一般都不弄了,这个烂本,北桥虚cpu座也爱虚。
作者:
兔子88
时间:
2010-5-20 16:45
重做北桥G6150
作者:
何春雨
时间:
2010-5-20 16:47
还有一点 这本子CPU也爱坏 ,我都遇到过两个了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5-20 16:54
CPU座加焊了,也换CPU试了都不行,
作者:
麦克风123
时间:
2010-5-20 17:38
CPU
电压时钟复位都有吗?有的话就应该考虑北桥有没有做好了
作者:
林玮军
时间:
2010-5-20 18:33
重做北桥吧,我昨天做了一个,开机电流到0.643,重做后就好了!
作者:
蓝德本本维修
时间:
2010-5-20 19:45
这种换升级片的芯片几站没什么问题。楼主最好学是摘下来重植,
作者:
东海之鲲
时间:
2010-5-20 19:59
在发帖数排行榜上我经常看到LZ的身影,浪得铜牌维客虚名。0.4A肯定还有东西没有出来,检查一下吧。如果都出来了LZ自己酌情处理吧,板子在你手上。
作者:
88019
时间:
2010-6-5 17:38
LZ 换CPU坐吧加焊不行。我有台这样的机器放弃了 北桥换过 BIOS刷了 CPU换过 客户CPU不坏。 我看论坛上这种现象很多 都是0.6A不动 别搞别的了 换CPU坐不好就退了 我也就想证实一下到底是什么问题
作者:
liu0705
时间:
2010-6-5 18:12
换CPU座子和重做北桥
作者:
小小羽
时间:
2010-6-5 18:18
还没开机呢,估计你做的时候没做好,要么久是以些东西(信号...)没出来
作者:
来自本拉登
时间:
2010-6-5 18: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