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n610C不加电!电流不停在0.87左右跳!
[打印本页]
作者:
aoatsh
时间:
2010-5-18 20:10
标题:
n610C不加电!电流不停在0.87左右跳!
今天接一台老的N610C,有待机0.3,可能触发,但电流上不去,在0.87左右不停的跳,诊断卡也是乱跳!拿掉内存,电流停在0.83不动,看样子跑到了内存!换内存,故障依旧,上假负载打对地值,不正常,先加焊内存槽,加电。OK~!
作者:
kji8850
时间:
2010-5-18 20:34
好牛哦。。一定是个维修老手了
作者:
QQ297000278
时间:
2010-5-18 21:12
0.83为什么就是内存呢?我原来看过台机子,0.6几也是内存问题,望LZ解释下思路。
作者:
韩兵
时间:
2010-5-19 00:35
就是内存不过啊
作者:
梧桐叶
时间:
2010-5-19 07:23
每台机器电流是不同的 3#以为所有的机器电流的变化都是一样的吗
作者:
小不才
时间:
2010-6-5 18:51
我的是宏基4150的电流也是跑到0.8几,但我把内存拔掉一样,不知道是不是显卡问题,我的是独显X600的显卡
作者:
金海豚
时间:
2010-6-5 19:03
老机器0.8几内存面大些,而且空焊现象也很普遍。新机器0.8几则显卡面大一些,可以先加焊内存槽,毕竟比做BGA风险小的多。
作者:
esbboc
时间:
2010-6-5 19:22
先加焊内存槽
作者:
hengpingji
时间:
2010-6-5 19:27
加焊内存槽比做BGA风险小的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