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样的松香水浓度够了没?
[打印本页]
作者:
张汉卿
时间:
2010-5-17 15:34
标题:
这样的松香水浓度够了没?
我们这里没有化工试剂店,到百货店买了点拨猪毛用的松香,很好,一点杂质没有。透明的很,买到了医用>99.7%的酒精。第一次配,不知道加多少松香,大家给看看还用不用加松香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杨广元
时间:
2010-5-17 16:00
颜色有点淡还要加一点松香,比你之前多就好了,太多,锡点流动性太强,少了流动性不好,比例一定要适宜
作者:
龙芯电脑维修
时间:
2010-5-17 16:12
那位大侠能说一下配比的比例数量吗,期待中......
作者:
张汉卿
时间:
2010-5-17 16:15
本帖最后由 张汉卿 于 2010-5-17 17:30 编辑
可底部有稠稠的松香了啊。难道还得加么?
作者:
湘乡东方数码
时间:
2010-5-17 20:00
还要加 反正要加到不透明的样子
作者:
新欣维修
时间:
2010-5-18 00:19
酒精40% (吸蚀)
松香40% (助焊)
三乙醇安10% (提高光泽)
水氧酸6% (腐蚀驱除氧化)
松节油4% (软化松香)
作者:
新欣维修
时间:
2010-5-18 00:22
我都是电子厂朋友给的自己没调过 溶液不透明差不多。
作者:
俾面派对
时间:
2010-5-19 01:05
不喜欢用,太粘手了
作者:
hbgz518
时间:
2010-5-19 01:23
我用的是以前修手机时用的助焊济,不知是什么牌子的,再也没买到了。
不会碳化,无残留。可惜啊,再买不到了
作者:
精汇
时间:
2010-5-19 11:33
是呀修手机用的焊油挺好用的,流动性好,也便宜,100克才十元
作者:
lastname
时间:
2010-5-19 20:00
到不溶解就可以了。不过不要用这种敞口的容器装,酒精都蒸发了
作者:
云中有龙吟
时间:
2010-5-24 00:32
学习了,尤其是【新欣维修】网友给的配方
作者:
火焰战士
时间:
2010-5-25 21:08
我都是用带针头的墨水瓶装的。
就是HP加墨用的那种小瓶子,上面有个小盖
作者:
弓长王其
时间:
2010-5-26 13:39
松香水,饱和了,自然就沉淀了。。。。。。。。。。。。
作者:
xiahaojin
时间:
2010-6-1 05:11
以前用过,用一点到一点,不用就挥发干了
作者:
雅虎
时间:
2010-6-9 00:12
酒精40% (稀释)
松香40% (助焊)
三乙醇安10% (提高光泽)
水氧酸6% (腐蚀驱除氧化)
松节油4% (软化松香)
~~~~~很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