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jianglim8866    时间: 2010-5-17 12:34
标题: 联想不开机
本帖最后由 jianglim8866 于 2010-5-17 18:37 编辑

联想旭日C467A客户来的时候机器开着  说死机了  机器发热严重   机器还开着屏幕停留在死机的画面    客户也不知道扣电池   CPU风扇还转  接手后  把电池扣掉待冷却后开机    开机灯亮  CPU风扇转  10秒后掉电拆开后发现北桥LE82PM965上面的小电容有3个阻值0.01   
这能不能判断是北桥坏了   请高手指点   在线等



好了  是显卡太热  搞定散热问题  没事了  多谢帮助过我的朋友
作者: 广源电脑医院    时间: 2010-5-17 12:37
桥应该是好的


是独立的NV的显卡吧?如果是那可能是显卡问题  

C467A机器应该还在保修内
作者: jianglim8866    时间: 2010-5-17 12:46
把显卡拿掉  还是一样
作者: jydzwx    时间: 2010-5-17 12:54
北桥短路 换一个吧
作者: 凝海    时间: 2010-5-17 12:57
C467A显卡保修三年,跟主板一样。有一小部分已出保,开机电流能到0.8左右,显卡坏的占多数。
作者: ZHANGCAIPING    时间: 2010-5-17 13:13
这个桥在板上测是这样的。拆下来就不短。我也搞过。桥是好的。是桥下面两个GND之间设计的电容不知道起什么作用。
作者: 卡拉    时间: 2010-5-17 13:47
楼主:
     桥坏的可能性不大啊。
作者: jianglim8866    时间: 2010-5-17 14:58
不是桥   装上后又能开机了  不知所以然   开机试了半个小时  没事   可关机后再开又开不开了   很有可能是显卡的事  冷却后  又能开开了  把显卡导热片取下涂抹导热硅脂   正在试验当中  期待结果
作者: 学习才能进步    时间: 2010-5-17 16:20
965的桥有两个电容0欧是正常的
作者: liuhaiyong    时间: 2010-5-17 17:27
这种情况显卡的可能性比较大
加焊显卡吧   不行就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