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jianglim8866
时间:
2010-5-17 12:34
标题:
联想不开机
本帖最后由 jianglim8866 于 2010-5-17 18:37 编辑
联想旭日C467A客户来的时候机器开着 说死机了 机器发热严重 机器还开着屏幕停留在死机的画面 客户也不知道扣电池 CPU风扇还转 接手后 把电池扣掉待冷却后开机 开机灯亮 CPU风扇转 10秒后掉电拆开后发现北桥LE82PM965上面的小电容有3个阻值0.01
这能不能判断是北桥坏了 请高手指点 在线等
好了 是显卡太热 搞定散热问题 没事了 多谢帮助过我的朋友
作者:
广源电脑医院
时间:
2010-5-17 12:37
桥应该是好的
是独立的NV的显卡吧?如果是那可能是显卡问题
C467A机器应该还在保修内
作者:
jianglim8866
时间:
2010-5-17 12:46
把显卡拿掉 还是一样
作者:
jydzwx
时间:
2010-5-17 12:54
北桥短路 换一个吧
作者:
凝海
时间:
2010-5-17 12:57
C467A显卡保修三年,跟主板一样。有一小部分已出保,开机电流能到0.8左右,显卡坏的占多数。
作者:
ZHANGCAIPING
时间:
2010-5-17 13:13
这个桥在板上测是这样的。拆下来就不短。我也搞过。桥是好的。是桥下面两个GND之间设计的电容不知道起什么作用。
作者:
卡拉
时间:
2010-5-17 13:47
楼主:
桥坏的可能性不大啊。
作者:
jianglim8866
时间:
2010-5-17 14:58
不是桥 装上后又能开机了 不知所以然 开机试了半个小时 没事 可关机后再开又开不开了 很有可能是显卡的事 冷却后 又能开开了 把显卡导热片取下涂抹导热硅脂 正在试验当中 期待结果
作者:
学习才能进步
时间:
2010-5-17 16:20
965的桥有两个电容0欧是正常的
作者:
liuhaiyong
时间:
2010-5-17 17:27
这种情况显卡的可能性比较大
加焊显卡吧 不行就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