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焊盘差点拉起来了 旁边的小排阻掉了....
只好拿出手术刀 一手拿刀 一手拿夹子割掉了.. 在去废板上割一小片铜片 抛光后焊在主板断裂处..... 装上85T03 焊上小排阻..由于铜片有点翘起.......小排阻有2个脚连焊了 风枪吹一支跑 拿夹子固定 还是连焊 我的恒温烙铁坏了 用破烙铁就是清不了焊盘 没办法 只好连焊着装回去了。、 上U 上内存....跑-26 显示了 还没去试有没什么其他问题 此板修复 不过估计也不耐用....
技术有很大关系呀 2# 广德星 
我要是很闲就跑出去收坏板 拿回来研究 1斤22块给人收·~~845以上才要的....显卡 硬盘
通吃....不过都是人家修过的 反正当废品或者拆东西都挺值钱的.... 收到至今 就修好3块....哎..估计收了有50-60块了不过很多是他们拆过的~~ 占位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