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 7715S
[打印本页]
作者:
伟海科技
时间:
2010-5-16 00:11
标题:
AOC 7715S
本人有一台AOC 7715S的机子原来是不通用。一看电源有输出300V后面的电压没有。他这个机子的电源最后输出的电压是12 V 24V 5V -8V 后在300V那里改了一通用的控制电源模块后有输出 24V 16V 4。2V -8V 我想这个电压是和前面是一样。我在那个模块上调怎么调都谳不到5V 和12V 。但接上去不能开机,开关上有电压2。6V 。我想可能他的驱动程序坏了。但它机子的驱动板不能用乐华2025改因为他的屏线是双排线的两个32个针的接口。请大师们指点一下。
作者:
冠捷售后
时间:
2010-5-16 00:33
好象没见过7715S哦~~~
作者:
冠捷售后
时间:
2010-5-16 00:36
看样子象是AOC委托威成电子代工的715S RSDS的,MCU应该是RTD2120
作者:
七彩泡泡
时间:
2010-5-16 09:07
5V偏低引起驱动板3.3V不正常,你可以量下驱动板上5v转3.3v电路是不是正常的,一般为1117的管子。
只有确定驱动板工作条件全部正常后才会去想软件。
还有按键漏电也会引起按键电压偏低,导致不开机故障。
作者:
冠捷售后
时间:
2010-5-16 10:42
造成12V与5V不正常是因为你那模块不行~~~这个机器取样电路是取12V与5V的,建议你还是仔细检查修好原板吧!如果连电源你都修不好,那你还能修什么呢?
作者:
周国伟
时间:
2010-5-16 11:26
又是这个机器,去淘宝买电源板吧,一模一样,代工的,插上去就能用,不贵
作者:
伟海科技
时间:
2010-5-19 19:55
不好意思这个开机型号是715S的。那天在家里晚上发的。机子在店里!
那如果我用一个12V 和5V的电源板改上去可以用不!
作者:
赵伟超
时间:
2010-5-20 09:30
5V偏低引起驱动板3.3V不正常,你可以量下驱动板上5v转3.3v电路是不是正常的,一般为1117的管子。
只有确定驱动板工作条件全部正常在考虑其它因素
还有按键漏电也会引起按键电压偏低,导致不开机故障转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