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复位正常不跑码 [打印本页]

作者: if409455565    时间: 2010-5-12 20:44
标题: 复位正常不跑码
请问大家,主板的供电,时钟,复位都正常,诊断卡不跑码要怎么修?
作者: 天子1212    时间: 2010-5-12 20:46
...这个最难修。。

intel 封装的坐  你按按 看坐空焊不!
AMD 你 压压桥 看空焊不。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5-12 20:47
刷一下BOIS看看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5-12 20:49
还有总线也要查。。U座和NB坏还有就是本身自己用的CPU
作者: 黄明远    时间: 2010-5-12 20:58
有复位说明时序已经到了最后阶段,这时一般的思路是查总线和BIOS,不过还是建议再查一遍供电,时钟,看是不是所有的供电,和所有的时钟都正常,如有一个不正常,也可能会导致不跑码
作者: 贺金明    时间: 2010-5-12 21:04
看有没有断线。桥和底座有没有空焊。刷bios
作者: 伟鹏电脑    时间: 2010-5-12 21:05
这种情况还不跑码,影响的因素很多,今天就修到块板,南北桥供电烧了,修好后不跑码,还以为有其它问题,想想还是先换个CPU试试,结果就是CPU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