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复位正常不跑码
[打印本页]
作者:
if409455565
时间:
2010-5-12 20:44
标题:
复位正常不跑码
请问大家,主板的供电,时钟,复位都正常,诊断卡不跑码要怎么修?
作者:
天子1212
时间:
2010-5-12 20:46
...这个最难修。。
intel 封装的坐 你按按 看坐空焊不!
AMD 你 压压桥 看空焊不。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5-12 20:47
刷一下BOIS看看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5-12 20:49
还有总线也要查。。U座和NB坏还有就是本身自己用的CPU
作者:
黄明远
时间:
2010-5-12 20:58
有复位说明时序已经到了最后阶段,这时一般的思路是查总线和BIOS,不过还是建议再查一遍供电,时钟,看是不是所有的供电,和所有的时钟都正常,如有一个不正常,也可能会导致不跑码
作者:
贺金明
时间:
2010-5-12 21:04
看有没有断线。桥和底座有没有空焊。刷bios
作者:
伟鹏电脑
时间:
2010-5-12 21:05
这种情况还不跑码,影响的因素很多,今天就修到块板,南北桥供电烧了,修好后不跑码,还以为有其它问题,想想还是先换个CPU试试,结果就是CPU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