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IBM X60装不进系统 [打印本页]

作者: 蓝色快车2008    时间: 2010-5-11 11:22
标题: 求助IBM X60装不进系统
如题,将系统G过去正常,安装扫描硬件的时候就掉电重启,有时检芯片组掉电有时检系统设备,进PE正常,内存和硬盘换过,请高手支招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0-5-11 11:24
南桥空焊了 重做一遍吧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5-11 11:26
用完整的安装系统就可以判断是否板子有没有脱焊
作者: yuri    时间: 2010-5-11 11:31
我觉得是有些硬件虚焊
作者: xiejunli    时间: 2010-5-11 12:26
“用完整的安装系统就可以判断是否板子有没有脱焊”可能吗?
作者: zengguizg    时间: 2010-5-11 13:18
应该还是桥问题
作者: 王羽    时间: 2010-5-11 13:20
最好还是换一个南桥
我以前修过R60E也是GBM南桥。也是正常能进PE。但就是会装系统时蓝屏。先是取下重植球、但还是不行。最后还是换新的南桥解决了。。。
作者: 福盈门    时间: 2010-5-11 13:22
南桥虚焊或南桥内部损坏
作者: 恒求诚    时间: 2010-5-11 13:24
检查下南北桥吧都有可能
作者: 清风陈    时间: 2010-5-11 13:53
南桥的可能性大,建议楼主重做一下南桥
作者: 寻求品牌    时间: 2010-5-11 14:06
我觉得先检查CPU散热问题,再考虑南桥。。。。。
作者: 心心心心    时间: 2010-5-11 14:24
遇過一樣的情況
最後是換CPU
才解決~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5-11 14:30
对,换个CPU试试,不要上来就干南桥,从小到大排除问题
作者: 王羽    时间: 2010-5-11 14:33
换CPU??
没换错吧。X60 CPU是想换就换那么容易的吗。真不知道换南桥和换CPU 在X60看来哪个更方便一些、哪个更危险一些。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5-11 15:02
换CPU??
没换错吧。X60 CPU是想换就换那么容易的吗。真不知道换南桥和换CPU 在X60看来哪个更方便一些、哪个更危险一些。
王羽 发表于 2010-5-11 14:33
不好意思楼上的,看错了,看成R60了
作者: 为学来    时间: 2010-5-11 15:57
应该是北桥虚了吧   我今天修了台HP的也是和你的一样 加汗桥就好了
作者: anchen    时间: 2010-5-11 17:42
没事  摸摸她的的身体  看温度高不高
作者: 风枪VS烙铁    时间: 2010-5-11 18:11
加热北桥试试  应该
作者: 蓝色快车2008    时间: 2010-5-11 20:19
南北桥都加焊了,还是一样!
作者: 生姜头    时间: 2010-5-11 22:24
北桥也也有可能的  我修到一台是会蓝屏   有时开不起来 加焊北桥解决问题的
作者: tonyxu    时间: 2010-5-11 22:52
用装好系统的硬盘进系统看看会不会掉电
作者: 昨夜起风    时间: 2010-5-11 22:56
那应该是板子问题了
作者: 陈仁    时间: 2010-5-13 20:02
直接换南桥试试,这机子板较薄,做起来要小心!
作者: bzy1982    时间: 2010-5-13 20:13
把风扇改成直转,看看行不行。跟师傅学的。
作者: 博思广达    时间: 2010-5-13 20:17
我晕 楼主只会G吗  有些机器在扫描硬件的时候死机换手动安装就好了
作者: 陈仁    时间: 2010-5-14 21:33
是的,换了南桥不行就换北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