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托普2007编程器 和周立功90B通用编程器那一种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承泰网管    时间: 2007-10-13 22:13
标题: 托普2007编程器 和周立功90B通用编程器那一种好?
看中了  托普2007编程器 和周立功90B通用编程器,但不知那种好,请大家帮帮忙!
作者: 周铭铭    时间: 2007-10-14 19:00
我买了一个TOP2004的,,,刷刷还可以,就是BIOS型号不支持现在新出的主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