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托普2007编程器 和周立功90B通用编程器那一种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承泰网管
时间:
2007-10-13 22:13
标题:
托普2007编程器 和周立功90B通用编程器那一种好?
看中了 托普2007编程器 和周立功90B通用编程器,但不知那种好,请大家帮帮忙!
作者:
周铭铭
时间:
2007-10-14 19:00
我买了一个TOP2004的,,,刷刷还可以,就是BIOS型号不支持现在新出的主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