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NTA91B程序烧录好断电程序就丢 [打印本页]

作者: 凯华电脑    时间: 2010-5-6 09:42
标题: NTA91B程序烧录好断电程序就丢
NTA91B程序烧录好后不断电使用正常,但一断电程序利马就丢不开机了,烧录软件用的是EasyUSB WriterV4.4,屏程序是在本论坛下载的NTA91B的程序,方法已试过多次,烧录软件也换过几个版本的EasyUSB WriterV,还是一断电程序就丢,求解决办法
作者: 自学小子    时间: 2010-5-6 09:50
确认驱动板的型号与好坏,一般不关软件事
作者: 凯华电脑    时间: 2010-5-6 10:03
驱动板NTA91b是新的,肯定是好的,写好后只要不断电就能正常使用
作者: chenjuncheng    时间: 2010-5-6 10:46
看电压啊,有可靠电压不对,或者晶振没工作
作者: 凯华电脑    时间: 2010-5-6 10:48
12接入肯定没问题,我怀疑是液晶编程器的问题
作者: 凯华电脑    时间: 2010-5-6 15:41
终于搞好,还是屏程序的问题
作者: 姚俊浩    时间: 2010-5-6 16:10
你是不是用91B的程序写的93A的板子,如果是的话就会出现这个问题,换最新的软件和程序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