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影驰7300GT显卡GPU是不是挂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无边无际    时间: 2010-5-6 08:42
标题: 影驰7300GT显卡GPU是不是挂了?
显卡拿来时是花屏,用MATS7测是4个A16  A16  A16  A16错误,看芯片是无铅的,就跑无铅曲线,加焊好后上机测试大花一点也看不见,测GPU上有几个贴片电容对地阻值为0到1了,把GPU取下量还是一样,是不是GPU挂了,现在取下的GPU没有重植上上去,帮忙指点一下,谢谢

作者: 饶国宝    时间: 2010-5-6 09:20
0 確定是掛了
作者: 自学小子    时间: 2010-5-6 09:22
楼主的详细型号是什么,我手上也正好有块影驰战斗版7300GT 128M DDR3 128BIT ,如果一样就帮你量量阻植
作者: 枫叶漂湘    时间: 2010-5-6 17:55
你加焊的时候有没有动呀?加焊前有没有打体值?有时为0也正常,我见过。GPU上有的是小电感!你再焊上去试一下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