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asus x51r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通迅    时间: 2010-5-5 16:46
标题: 求助asus x51r不开机
一台X51R 不能触发,待机时,3.3     5伏   1.2都正常、  EC采用ite8511te  南桥采用SB600。有时又能开机,开机后一切正常,只要不关机可以一直用下去,没有头绪,望高手露一手。
作者: 爱玩的人    时间: 2010-5-5 17:21
1  查 开机键到EC信号正常不
2 查EC正常工作没
3  查,EC给SB开机信号正常不
4 查SB给EC反回信号正常不

这是我理解的,不对忘指点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0-5-5 17:54
先拖焊EC 不行就更换个EC
作者: hanghang    时间: 2010-5-5 18:37
晶振如果是两个脚的可以试着换成四个角的。也搞过类似的换了OK
作者: 长沙功成笔记本    时间: 2010-5-5 20:21
电池有电没有,没电的话,有时候是这样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