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asus x51r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通迅
时间:
2010-5-5 16:46
标题:
求助asus x51r不开机
一台X51R 不能触发,待机时,3.3 5伏 1.2都正常、 EC采用ite8511te 南桥采用SB600。有时又能开机,开机后一切正常,只要不关机可以一直用下去,没有头绪,望高手露一手。
作者:
爱玩的人
时间:
2010-5-5 17:21
1 查 开机键到EC信号正常不
2 查EC正常工作没
3 查,EC给SB开机信号正常不
4 查SB给EC反回信号正常不
这是我理解的,不对忘指点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0-5-5 17:54
先拖焊EC 不行就更换个EC
作者:
hanghang
时间:
2010-5-5 18:37
晶振如果是两个脚的可以试着换成四个角的。也搞过类似的换了OK
作者:
长沙功成笔记本
时间:
2010-5-5 20:21
电池有电没有,没电的话,有时候是这样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