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鼠标口不能用 ?
[打印本页]
作者:
天涯漂泊
时间:
2010-5-5 00:46
标题:
主板鼠标口不能用 ?
键盘接口能用<br>
鼠标接口mdata,mclock有一个有电压 ,一个没电压<br>
供电是跟键盘连接<br>
测排阻阻值都一样,将没有电压的一端用根线连接排阻的两端后有电压,但是IO发热<br>
作者:
盱眙桂林
时间:
2010-5-5 06:30
鼠标第一脚打值与第三脚一样大吗?不一样换IO,另不要用线连。
作者:
流浪的飞
时间:
2010-5-5 07:26
可能I/O芯片已经烧坏.导致这样可以更换I/O.
作者:
天马星
时间:
2010-5-5 08:25
先检查一下整个主板电容是不是有明显的鼓包、漏液。
作者:
蓝天大地
时间:
2010-5-5 08:27
换IO试试吧
作者:
我菜菜
时间:
2010-5-5 12:13
接口 4个接口边的小电容 IO
作者:
速达电脑维修
时间:
2010-5-5 13:12
把USB口的电熔保护取掉就行了 那个是保护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5-5 13:15
楼主自己已经测出问题了,为什么不去换IO呢
作者:
天涯漂泊
时间:
2010-5-6 00:15
谢谢各位 可是我没有工具换IO
作者:
天涯漂泊
时间:
2010-5-6 00:16
2#
盱眙桂林
有一块板用线连了之后,烧掉了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5-6 00:54
最好练习一下焊工、准备一下设备,这样简单的问题自己也可以解决
作者:
踩着天使的胖子
时间:
2010-5-6 01:20
换个IO的能力都没有!还谈什么修主板?也许楼主不喜欢听,但我说的是真话。相信楼主现在也是初学阶段,我跟你说,修板子第一条件是焊功,你怀疑一个东西坏,你把好东西换上去,焊功好可以排除这个元件,如果焊功差,只能添加故障结果令主板不可修复。
作者:
杨业晖
时间:
2010-5-6 11:44
一般把滤波电容打掉就可以了
作者:
饶国宝
时间:
2010-5-6 15:25
先打掉電容 在不行換 io
作者:
饶文兵`
时间:
2010-5-6 15:29
查PS/2保险丝,完好,查IO,一般就用USB转接PS/2,比较方便。
作者:
错误的相遇
时间:
2010-5-6 18:33
这么简单的电路 不用飞线吧,基本上2个可能,IO坏,下拉电阻和滤波电容对地短路。自己跑跑线路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