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东芝L310能触发掉点 [打印本页]

作者: 2000yyf    时间: 2010-5-3 19:52
标题: 东芝L310能触发掉点
本帖最后由 2000yyf 于 2010-5-4 11:16 编辑

1。待机电流正常=0。001
2。3。3V,5V 正常
3当按下开关健,电流到达0。25A左右就掉回0。001A
内存1.8V,1.5V 1.05V 按下开关健一闪就消失了
4.ACIN ACOK 等信号正常
5.CPU供电电感对阻值12欧左右

做过SB NB 芯片,无果。
各位大哥给个思路
作者: 2000yyf    时间: 2010-5-3 19:55
0。25A电流不知道自检到什么位置?
忘大侠指点,最上能上个电路图
作者: 南风面    时间: 2010-5-3 20:03
继续查各个供电是否都正常..供电是否都出齐了.

是否有短路..
作者: pizza12312    时间: 2010-5-3 20:15
先要把各个电压修出来
作者: 风行风尚    时间: 2010-5-3 21:28
到0.25掉电的话应该是有电压没有出来,CPU供电不出导致的可能性比较大
作者: 我不不是高手    时间: 2010-5-3 22:04
有没有闪黄灯啊??
作者: 2000yyf    时间: 2010-5-4 08:49
如果是CPU供电有问题,怎么确定呢
我是小白,各位大侠请教一下..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0-5-4 09:36
0.25应该是电压还没有出全吧,查下EC的工作条件
作者: 2000yyf    时间: 2010-5-4 10:04
0.25A,查EC没用吧
如果是0.01不能触发查EC差不多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0-5-4 10:12
这种状况应该是 某个电压短路了 或根本没出来撒 仔细查下撒
作者: 2000yyf    时间: 2010-5-4 10:28
当按下电源开关,CPU边上二个大电感的电压是1.5V
然后慢慢向下降
作者: 威海一小彭    时间: 2010-5-4 11:07
这个图基地上好像有
作者: 2000yyf    时间: 2010-5-4 11:17
L310的电路图
有的兄弟上传一下
作者: 呼市芯盛    时间: 2010-5-4 12:33
查CPU供电电路,这个机子上CPU假负载正常是1.5V,你试换一下那2组钽电容
作者: 2000yyf    时间: 2010-5-4 18:03
没电路图,盲人摸象一样修机
作者: 2000yyf    时间: 2010-5-4 18:03
那位大哥告诉我CPU电压控制芯片?
作者: 长沙功成笔记本    时间: 2010-5-4 18:50
好像是ISL 6262
作者: 唐晓龙    时间: 2010-5-4 19:05
测测CPU供电是否正常,正常的话换的U试试
作者: 荣晟天    时间: 2010-5-4 19:10
后级电路短路
作者: huyupei    时间: 2010-5-4 19:31
感觉像短路~~~~多查下!
作者: huyupei    时间: 2010-5-4 19:31
最好把各处电压都检查下  EC工作条件~~~
作者: 蓝色快车2008    时间: 2010-5-4 20:42
肯定有供电没出来,继续查供电
作者: 云中无月    时间: 2010-5-4 20:58
把CPU拿下来试试,有些板还跟时钟有关,看看触发的时候时钟有没有起来,还有南桥坏掉的可能性很大,不要重做,直接换掉。另外加焊一下CPU核心供电IC或换掉。
作者: 2000yyf    时间: 2010-5-4 22:33
楼上说的有理
作者: 唯信    时间: 2010-5-4 22:37
通病呀,补两个CPU的滤波电容就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