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只能上45NM上不了90NM刷BIOS跑66.求短接恢复法
[打印本页]
作者:
蒙家大少
时间:
2010-5-3 16:06
标题:
主板只能上45NM上不了90NM刷BIOS跑66.求短接恢复法
本帖最后由 蒙家大少 于 2010-5-4 18:21 编辑
P965主板 E5200CPU
主板只能上45NM的CPU 90NM的上不了 想降级一下 昨晚尝试刷一下BIOS
结果重启跑66了 无报警 风扇一切正常
这是怎么回事?BIOS焊在主板上的为SSTVF080B 8脚芯片
求短接法恢复
作者:
暴走的主板
时间:
2010-5-3 16:20
检测卡问题
作者:
玉冰儿
时间:
2010-5-3 16:26
很明显,你把BIOS刷坏了,用编程器刷回正确的BIOS即可,提醒新手,刷BIOS带不来性能的提升,正常用的机器,没问题不要经常刷BIOS。
作者:
德州硬盘维修
时间:
2010-5-3 17:57
估计lz没备份bios
作者:
刘恒毅
时间:
2010-5-3 18:00
呵,这情况乱码在一下代工诊断卡上常出现,但依你所述情况应当是你所刷的BLOS不正确引起,请对主板型号及BLOS规格重刷一下
作者:
蒙家大少
时间:
2010-5-3 18:14
是短接芯片的1 8脚恢复吗?
作者:
蒙家大少
时间:
2010-5-4 14:24
短接法没有用 已经试过了
作者:
没钱不行
时间:
2010-5-4 14:42
只能用编程器从写,除非是双BIOS的主板。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0-5-4 22:11
短接不能开机,这个BIOS没有备份功能,短接了也不能恢复,只能用编程器写上官方的BIOS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