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rst
[打印本页]
作者:
王铁民
时间:
2010-5-2 10:07
标题:
求rst
大家发个rst啊!现在没有下载分了
QQ:349309950
作者:
王铁民
时间:
2010-5-2 10:08
在线等 啊
作者:
王铁民
时间:
2010-5-2 10:18
顺便问一下大家如何可以知道是不是spd坏了啊?
作者:
王铁民
时间:
2010-5-2 17:14
怎么没有人理我呢
作者:
蒙家大少
时间:
2010-5-2 19:36
俺来了 俺悄悄的告诉你 在论坛的最上方 有个站内搜索功能 在里面输入RST 哇塞 出来好多东东 里面就有你需要的RST哟 赶紧去下载啦 必须滴~
至于SPD损坏问题 需要865主板啦 空板带一个SPD 上去能起就证明没问题啦
作者:
王铁民
时间:
2010-5-2 20:33
865的不能上二代内存啊
作者:
蒙家大少
时间:
2010-5-2 21:13
2代的嘛就有点麻烦了 上915 945检测吧 方法跟1代有区别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