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纯平显示器失真 [打印本页]

作者: 懂安全    时间: 2010-5-1 21:00
标题: AOC纯平显示器失真
各位大哥,你们好,我今天收到一台式AOC 17寸彩显..毛病是左右两边变成弧型..怎么调也没反应.很典型的.校正失真,
可是我对这种显示器基本不懂,今天也是第一次碰到.所以请教各位,这校正电容在显示器主板的什么位子,长的什么样啊.应该用多大的
容量.谁能说说啊,十分感谢啊.帮帮小弟我..
作者: 问风    时间: 2010-5-1 21:11
你截图上来我告诉你!一般是在右下角,有逆程电容的地方
作者: 懂安全    时间: 2010-5-1 21:16
现在没有拍照的相机啊..
作者: 懂安全    时间: 2010-5-1 21:21
就这个
图片 0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知能不能看清
作者: dcdzzz    时间: 2010-5-1 21:24
太暗了,看不清楚。估计给你说了,可能你也不知道怎么检查。
作者: 懂安全    时间: 2010-5-1 21:30
说说啊,这校正电容长成什么样子呢,大概啊.
作者: dcdzzz    时间: 2010-5-1 23:10
本帖最后由 dcdzzz 于 2010-5-1 23:20 编辑

什么型 号的显示器?
象这些的电容:
302512007407bb4b5b999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061071711491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061071755517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懂安全    时间: 2010-5-2 06:56
7# dcdzzz
什么牌子我已经说了啊,是AOC的.17寸纯平
作者: 懂安全    时间: 2010-5-2 07:19
请问这种电容该怎么测量出它是好是坏啊..还有,一台显示上有几个这样的电容呢??
作者: dcdzzz    时间: 2010-5-2 10:01
本帖最后由 dcdzzz 于 2010-5-2 10:02 编辑

你连元件的好坏都不知道怎么检查辨别,你自己的话说不定会把问题越搞越大呢,还是送修吧。还有是叫你说显示的型号。同一品牌里有很多种型号的。
作者: 问风    时间: 2010-5-2 10:58
2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到咖啡色的那个没有?那里应该有一排3-4个,电路就在那个位置,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5-2 11:07
这个要查枕校电路,,,如果你不知道这个电路在什么地方,,,那只好送修了
作者: shangyan    时间: 2010-5-2 12:15
如果楼主一点都不懂的话。最好拿到专业维修店。免得扩大故障。
作者: 大学生电脑    时间: 2010-5-3 00:36
类似TIP122的管子坏了,
作者: 懂安全    时间: 2010-5-3 08:04
图片 00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是我拆下来的,请各位看是不是这东西坏了,
大的那个上面标MPP754J  250V 325
小的那个MPP244J  250V 331
另外还有一大一小两个这种东西.但上面的标字有些不同.
其中那个小的是MPP154J 250V 329
可是为什么这东西我在百度上打进去却搜不到相关介绍
作者: 懂安全    时间: 2010-5-3 08:08
这两东西,我用数字万用表必须要打到2M档量它才有些反应,,不知道是坏的还是好的,如果是坏的,应该在那能找到这东西呢,谢谢
作者: dcdzzz    时间: 2010-5-3 09:26
本帖最后由 dcdzzz 于 2010-5-3 09:37 编辑
这两东西,我用数字万用表必须要打到2M档量它才有些反应,,不知道是坏的还是好的,如果是坏的,应该在那能找到这东西呢,谢谢
懂安全 发表于 2010-5-3 08:08

用数字表的电容档测呀。一般的数字表都有电容档的。
MPP754J  250V 325就是750000P=0.75UF
MPP244J  250V 331就是240000P=0.24UF
你测一下看看对不对。
作者: 懂安全    时间: 2010-5-3 09:42
再请问下,这种电容 是不是没有正负极的呢
作者: dcdzzz    时间: 2010-5-3 10:15
你好搞笑呀,这就不知道???这是无极性电容当然不分正负极的。
作者: 懂安全    时间: 2010-5-3 11:23
不好意思,让大家见笑了.我实在是笨.尤其是没碰过的东西,
作者: 草原修芯    时间: 2010-5-3 11:29
这不是笨的问题  是没基础  电子电路基础好好学哦
作者: dingchuang    时间: 2010-5-3 11:38
你把屏幕倒在桌子上。。然后面对电路板。。在右手最边的电路板中部的位置。那里有块散热器。。就贴在上面的。。是一只中功率的管子。。补焊好就可以了。
作者: jimmydong    时间: 2010-5-3 13:08
电容不是很难测吗?有时测了容量没低,也没击穿,但还是失效了。
作者: 泰博快修    时间: 2010-5-5 17:40
楼主跑一下行输出电路,电路中看有无损坏的以及虚焊,
作者: sghwcwiqpl    时间: 2010-5-5 20:00
一般是S电容的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