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D雷射頭壞了有得修理嗎 [打印本页]

作者: raypang    时间: 2010-5-1 13:34
标题: CD雷射頭壞了有得修理嗎
因部cd機常常跳線 於是拆開調雷射頭粒電阻 可能調得過大 現在cd頭無反應 不轉 這個頭型號是sony kss-210a
想問各位有得整嗎 請指點謝謝
作者: 偶遇    时间: 2010-5-1 14:17
这是SONY公司出品的早期激光头 双排插线的 电子市场卖配件的现在基本不提供这种配件了 就算有货,价格也不低,60~90元之间。建议去二手电子市场淘一个CD机算了,价格也很便宜。这种东西现在少有人玩了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5-1 22:34
光头开始跳碟,已经是开始老化了,就算调大功率,也只是能再用一段时间,如果不是好机器,就放弃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