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ATEWAY W340跑码00 [打印本页]

作者: 锦屏春晓    时间: 2010-4-30 23:56
标题: GATEWAY W340跑码00
一台GATEWAY W340,INTEL的CPU,南北桥是ATI的。跑码00,CPU烫,北显热,加电直接跳到0.8A不动。实测值如下:3V,3VS,1.8V,0.9V,5VS,1.8VS,1.05VS,1.2VS,1.5VS,1.2VS,VCORE均正常;H-CPURST# 0.39V,PCIRST#3.3V,LPC-RST#3.3V,NB-RST#3.3V,A-RST#3.3V。是不是H-CPURST#值有些低?还有就是,在电路图上,上述几个信号都标了#,表示是低电平有效,但实际都是高电平时才能正常工作,我发现很多图纸上都把这些信号标了#,如果不是标错了,应该如何解释?谢谢高手的指点。
作者: 真荣兴    时间: 2010-5-3 22:32
复位当然是低电平有效,如果是一直低电平,也当然不能正常工作的了。完整的复位过程,就是高低高电平的变化的一个过程,是一个过程!
作者: 锦屏春晓    时间: 2010-5-4 12:20
谢谢二楼的指点。因为这个信号是从NB发出的,我做了NB的BGA,但故障依旧。测这个信号时,在接上电源时到按下开关后,我一直用表笔接在测试点上,按下开关前后,电压直接从零跳到0.39V,并一直保持这个电压值。是否是万用表测不出复位时的低高低的跳变?
另,我用同样的方法测试了其它的信号,均是从零直接跳到高电平,并保持不动。
开机几分钟后,南桥有些烫手,时钟芯片也点烫。
多谢!
作者: 殷德刚    时间: 2010-5-4 12:23
CPU复位是北桥完成的,怎么换南桥呢
作者: q13184676165    时间: 2010-5-4 12: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锦屏春晓    时间: 2010-5-4 12:37
NB是北桥,SB是南桥。有什么思路吗,请指点。谢了。
作者: 66znyy    时间: 2010-5-10 12:42
把南桥换掉,修00 的基本思路     打值。 你把值打一次看看。
作者: 刘丽华    时间: 2010-5-10 13:11
我也遇到和楼主 同样的问题了。同方K410C,也是电压全部正常,CPURST#0.5. 跑00,用带灯测试座测试,灯全亮,北桥没空焊
作者: 尽我所能    时间: 2010-5-10 13:37
H-CPURST# 0.39V,这个信号不正常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