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购一个自制的bga 预热,,或bga机 [打印本页]

作者: 绍兴旗舰    时间: 2010-4-30 20:55
标题: 求购一个自制的bga 预热,,或bga机
千元左右,最好三温区,,,,,呵呵,玩玩,练练手,有的密我qq68635810 要带图,
作者: 老烟枪    时间: 2010-4-30 21:13
本帖最后由 老烟枪 于 2010-4-30 21:14 编辑

千元3温不太可能吧,估计没人做的出来,你还是自己做吧,两块PC410就要1000多,不带曲线的3温还是算了吧,还不如手摇
作者: 踩着天使的胖子    时间: 2010-5-4 23:28
想玩玩的话我手上有一个卡达853A,用了八个月这样,580入的货,你想要330包邮出给你了。
作者: 踩着天使的胖子    时间: 2010-5-4 23:30
千元左右,最好三温区,,,,,呵呵,玩玩,练练手,有的密我qq68635810 要带图,
绍兴旗舰 发表于 2010-4-30 20:55
要的话站内PM或加扣扣号1004168479联系。在正常使用中,加焊NF4单桥和INTEL南北桥有铅的不在话下,无铅的注意保护一下核心,我一般加焊成功率保守80%。
作者: 德悦小胖    时间: 2010-5-5 08:39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m_num_id=5208772848
你看看我这个
买了个更好的 故出售
联系电话1392666334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