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一块N61G给我练练手吧,正想学维修 积琦 发表于 2010-4-27 22:3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在哪里呀?如果深圳的话,就拿去给你练手,修好了别收费就行了! 同锋 发表于 2010-4-27 23:3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可以跟你换 李华东 发表于 2010-4-28 00:1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