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深圳的,我想用3快坏板换一块好板,有人换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同锋    时间: 2010-4-27 22:22
标题: 深圳的,我想用3快坏板换一块好板,有人换吗?
一块昂达N61G 有挡板

一块七彩虹ATI芯片组775接口的 有挡板

还有一块升技的462大板

再加一个AMD 754CPU的原装散热器

想换一块好用的 全集成的 754主板,有人换吗?
作者: 修理修理    时间: 2010-4-27 22:32
你可以发到基地去修啊..然后再卖..应该不会亏本吧..
作者: 积琦    时间: 2010-4-27 22:37
卖一块N61G给我练练手吧,正想学维修
作者: 许冠杰    时间: 2010-4-27 22:50
哪个地方的板子都干收,深圳北京浙江的不敢收
作者: 同锋    时间: 2010-4-27 23:36
4# 许冠杰

自己用的!!
作者: 同锋    时间: 2010-4-27 23:38
卖一块N61G给我练练手吧,正想学维修
积琦 发表于 2010-4-27 22:37


你在哪里呀?如果深圳的话,就拿去给你练手,修好了别收费就行了!
作者: 同锋    时间: 2010-4-27 23:44
你在哪里呀?如果深圳的话,就拿去给你练手,修好了别收费就行了!
同锋 发表于 2010-4-27 23:38


修不好也不会赖着你!!
作者: 李华东    时间: 2010-4-28 00:16
拿到华强北去修,没有什么搞不定的,只有有没有价值修的问题
作者: 李华东    时间: 2010-4-28 00:19
我可以跟你换
作者: 同锋    时间: 2010-4-28 06:54
我可以跟你换
李华东 发表于 2010-4-28 00:19


你在深圳吗?
作者: 同锋    时间: 2010-4-28 07:17
9# 李华东

兄弟你在深圳吗?
作者: 积琦    时间: 2010-4-28 10:02
你在哪里呀?如果深圳的话,就拿去给你练手,修好了别收费就行了!
同锋 发表于 2010-4-27 23:38


不是深圳的,那没办法了
作者: 华南一虎    时间: 2010-4-28 21:53
应该可以换的

754的板又不值什么钱,可惜的有块754板不集成显卡,要不然就和你换了
作者: 豪仔电脑维修    时间: 2010-4-29 11:32
版主应该来打击上楼的广告,越来越多了,无聊的垃圾广告
作者: 电脑启程    时间: 2010-4-29 12:56
6# 同锋
         我在宝安区。。。要不也那块给我练手
作者: zolsvs    时间: 2010-4-29 16:17
新来报到,我也想学习主板维修,但什么也不会,努力中!
作者: zolsvs    时间: 2010-4-29 16:18
非正式会员,怎样升为正式会员?威望值吗?
作者: 陈祖平    时间: 2010-4-29 21:50
我在深圳南山,给我练练手吧
作者: langrx520    时间: 2010-5-4 12:26
三块换一块,值了
作者: 学修板卡    时间: 2010-5-4 19:32
我在布吉。拿来我跟你换或是帮你修也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