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不显示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yg421807821    时间: 2010-4-26 15:55
标题: 显示器不显示求助
我有个845的板子,做完系统后显示器不显示(系统滚动条走过后),更换电源,内存,显卡,硬盘,IDE数据线之后还是不行,求高手帮忙在线等~
作者: 冰雪飞翔    时间: 2010-4-26 16:11
请楼主在BIOS内重新设置下看看,不行就换个南桥。
作者: 冰雪飞翔    时间: 2010-4-26 16:13
我本身非常喜欢修这样的怪异的主板,有机会送我这我来修修。
作者: yg421807821    时间: 2010-4-26 16:35
BIOS复位了,经过重新设置还是OVER- - !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4-26 17:36
要看是不是集成的显卡,,,如果集成的 那也要查内存的
作者: 北桥虚焊    时间: 2010-4-26 17:41
可能是显示器分辨率的问题,和系统默认的不兼容,试试调分辨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