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TX电源过流取样保护电阻1.2欧,可以用1.0欧的代换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三公子
时间:
2010-4-22 18:16
标题:
ATX电源过流取样保护电阻1.2欧,可以用1.0欧的代换吗?
辅助开关管烧了,取样电阻也烧了,棕红金金,是1.2欧,请问可以有棕黑金金的1.0欧找吗?谢谢
作者:
凌子
时间:
2010-4-22 18:56
有的,最好是原值,电阻变小保护变电流大有可能超出三极管极限。
作者:
肖彦
时间:
2010-4-22 20:51
像你这种情况没相差太远是可以的
作者:
肖彦
时间:
2010-4-22 20:53
当然咯,最好是原值,但你这个阻值这么小,几乎为导通的,也相差不了多少,没事,可以换
作者:
肖彦
时间:
2010-4-22 20:53
当然咯,最好是原值,但你这个阻值这么小,几乎为导通的,也相差不了多少,没事,可以换
作者:
肖彦
时间:
2010-4-22 20:54
你得确定你那是不是1.2的哟,1.2的是用1R2表示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