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2025板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龚志奇
时间:
2010-4-20 16:44
标题:
2025板的问题
哪位大师有2025的LM200WD1的20宽平液晶程序。。。谢谢啦
作者:
王大修
时间:
2010-4-20 17:07
2025支持不到这么大的分辨率吧
作者:
龚志奇
时间:
2010-4-20 17:14
是啊 要NTA91B的才行。。 谢谢王大修。
作者:
lyy8112
时间:
2010-4-21 11:37
对。只能支持19的
作者:
乌头鸟
时间:
2010-4-21 12:57
只能上1440*900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