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2025板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龚志奇    时间: 2010-4-20 16:44
标题: 2025板的问题
哪位大师有2025的LM200WD1的20宽平液晶程序。。。谢谢啦
作者: 王大修    时间: 2010-4-20 17:07
2025支持不到这么大的分辨率吧
作者: 龚志奇    时间: 2010-4-20 17:14
是啊  要NTA91B的才行。。 谢谢王大修。
作者: lyy8112    时间: 2010-4-21 11:37
对。只能支持19的
作者: 乌头鸟    时间: 2010-4-21 12:57
只能上1440*900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