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手请教,865主板接4pin电源不开机,不接能开
[打印本页]
作者:
龙须面
时间:
2010-4-20 12:01
标题:
新手请教,865主板接4pin电源不开机,不接能开
呵呵,望各位大师不吝赐教,小弟请教一下,我一片富士康865PE的主板,接上4PIN的12V之后,开机闪一下就没反应了,不接4PIN12V可以开机,维修思路要怎么样,注:插上4PIN量12V对地阻值为68.
作者:
唐成
时间:
2010-4-20 12:03
12V短路 查CPU旁边的MOS管 和电源管理芯片
作者:
蔡杰赢
时间:
2010-4-20 12:04
那应该是U那边短路了,你量下U供电那电感阻值(要拆下U量哦)和12V阻值正常不。U供电和12V是不是短路
作者:
宏达手机电脑
时间:
2010-4-20 12:05
你把mos管一组一组的素下 看看能不能开机
作者:
龙须面
时间:
2010-4-20 13:11
多谢各位,我把MOS管全拆了,可以开机了,量了一下有一个管子短路
作者:
睿智信
时间:
2010-4-20 13:19
温馨提示.....请把“开机”和“通电”区分开,“开机”是指CPU已经工作,“通电”是指主板的上电过程。
作者:
adminxur
时间:
2010-4-20 13:45
CPU那里有问题 把MOS管吹下来 测 或电容 PWM芯片 都有可能
作者:
阿传
时间:
2010-4-21 02:02
CPU核心供电部分有元件击穿,请查MOS管及PWN控制IC.
1#
龙须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