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昭阳E310 开机0。85掉电重起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徐维修超    时间: 2010-4-18 17:53
标题: 昭阳E310 开机0。85掉电重起
昭阳E310  板号EG8L 开机电流到0。85 后掉电重起 反复这样 加焊北桥无果 听说此北桥好像一根线出问题就会导致这样的故障 哪位前辈遇见过 请指点 这个北桥好像出厂的时间就有一根断线 现在目测可以看到从桥里面飞出了一根线
作者: 家明    时间: 2010-4-18 17:57
关键是你看的电流是怎么跳的.散热你处理过没有?
作者: 小徐维修超    时间: 2010-4-18 18:11
电流上来跳0。5 左右 然后跳到0。85 我肯定没有跳信号 供电都正常 有时候压北桥可以亮机 北桥加焊后还是一样的问题
作者: 殷德刚    时间: 2010-4-18 18:34
老问题了,和K71一样啊,不是CPU座子,就是北桥脱焊
作者: anzoo    时间: 2010-4-18 19:21
北桥里面都飞出一根线了 加焊是不行的 摘下来重做
作者: 小徐维修超    时间: 2010-4-18 19:58
从外观上可以看到飞出的这条线跟桥里面的锡球是焊在一起的
作者: fengyu5di    时间: 2010-4-18 20:13
重新植球  做上去看看
作者: 实战高手    时间: 2010-4-18 21:03
这个机器就是北桥的的问题多一下,它和K71一样一样的
作者: 迅杰科技郝宏    时间: 2010-4-18 21:24
看看bios 有没有片选
作者: 倒霉的烦人    时间: 2010-4-18 21:24
老大 同命相连啊  我也正在努力做北桥 做了三天北桥还是没做好 CPU跟北桥的 总线有一根不通 压住北桥就通 始终做不好 我都怀疑是不是北桥下面的板子断线了 明天继续查
作者: 小徐维修超    时间: 2010-4-19 09:40
BIOS 13脚待机的时候就有片选了 就是按开机波形没有变化 哪位前辈做过此北桥指点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