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NC4010加电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讯达电脑维修
时间:
2010-4-17 10:09
标题:
HPNC4010加电不开机
昨天接手一台,HPNC4010的机器,来的时候是有时蓝屏,还有时加电不开机,后做一下北桥就在也不亮机了,电流跑到0.63,后换一新北桥跑电流也是0.63,请问有没有碰到过这种问题的,现在我看到Q33Q32Q511,有一边电压是0.70这个电压应该不对,请这里是几V电压,这个板子上的1773和1772,电源芯片我也换过,请问这个电压是不是北桥里出来的,会不会是南桥的问题。
作者:
汇科维修
时间:
2010-4-17 10:55
这种主板北桥都很难做的好,一般北桥问题都直接叫客户换板。
作者:
讯达电脑维修
时间:
2010-4-17 15:20
有没有修过的朋友呀
作者:
蓝色快车2008
时间:
2010-4-17 22:21
是呀,北桥不好做,我看还是北桥没做好
作者:
shaoqing1989
时间:
2010-4-17 22:32
应该是你的北桥没做好 再做一遍 还有不要盲目的换北桥 成功率不是很高
作者:
讯达电脑维修
时间:
2010-4-19 12:21
有没有高手修过这样的呀,有一路电压是Q33Q32发 出的,才0。70左右,是去望内存槽的,请问是这里的问题吗,北桥我又从新加焊了,也支过球了,请你们不要在说是北桥的问题了好吧,会不会是别的问题呀
作者:
许冠杰
时间:
2010-4-19 12:27
我做北桥成功率不高!北桥太大,像nv显卡就比较好吹,一丁点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