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Z99H有时能加电有时不加电. [打印本页]

作者: 自由人科技    时间: 2010-4-15 21:57
标题: 华硕Z99H有时能加电有时不加电.
我的华硕Z99H 有时可以加电有时无法加电.只要正常开机后就一切正常,关机然后合上屏然后在打开,就有可能无法加电.听说是休眠开关坏能导致笔记本不加电,休眠开关是不是合上屏自动关闭屏幕的那开关.
作者: 初中初学    时间: 2010-4-15 22:08
前几天接到华硕一开始是显卡问题,重植后也是出现这样的问题,后来把北桥也做了一遍把问题解决了,可是还是开机无显,这个机子是板载显卡,重新装了一下显卡问题解决。。。
作者: 刘键    时间: 2010-4-15 22:23
是的,现在又2种吧,一种是能看考有开关的,一种是靠磁力的。
作者: 自由人科技    时间: 2010-4-16 06:52
我的华硕Z99H 有时可以加电有时无法加电.只要正常开机后就一切正常,关机然后合上屏然后在打开,就有可能无法加电.听说是休眠开关坏能导致笔记本不加电,休眠开关是不是合上屏自动关闭屏幕的那开关.
自由人科技 发表于 2010-4-15 21:57


这个机子是在我换ABC面外壳后  使用了2天后 出现的这种情况.
作者: 都都兔    时间: 2010-4-16 11:08
遇到过同样的问题
作者: 自由人科技    时间: 2010-4-16 14:19
遇到过同样的问题
都都兔 发表于 2010-4-16 11:08

那你怎么处理的?
作者: 自由人科技    时间: 2010-4-16 14:19
是的,现在又2种吧,一种是能看考有开关的,一种是靠磁力的。
刘键 发表于 2010-4-15 22:23


什么意思?
作者: 小不才    时间: 2010-4-20 09:13
我遇到过开机跑0.41掉电,然后就重启也是跑0.41来回这样,不知道什么问题,之前是修好啦,烤3个小时90度的板拿出来后就成了这种现象
作者: 于跃    时间: 2010-4-20 10:07
遇到过acer和联想的有这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