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上小五脚代换 [打印本页]

作者: 我要学维修啊    时间: 2010-4-14 14:52
标题: 主板上小五脚代换
[img]http://www.chinafix.com.cn/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
这个究竟是用于做什么的呢?门电路??比较放大???还是稳压的啊??网上找不到这贴片的资料啊.
有什么能代换呢
在CPU旁边的
作者: 贺金明    时间: 2010-4-14 19:43
估计是产生vid电压的小片。845上很多
作者: 耒阳精诚维修    时间: 2010-4-14 19:55
这个是门电路
作者: 老鼠爱大米    时间: 2010-4-14 20:01
本帖最后由 老鼠爱大米 于 2010-4-14 20:05 编辑

楼主所要的芯片是和这个芯片引脚定义一样的你可以看看!

RT9181CB.pdf

200.1 KB, 下载次数: 3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雨哥好    时间: 2010-4-14 20:16
那不是 门电路,我看了一下图纸。
123脚 分别是 In (输入脚)   GND(接地)   CE(时能信号,高电平有效,正常时候就是高电平)
45   分别是 POG (电源好信号,高电平)  OUT (电压输出正常时候 3.3V cpu电源管理芯片 en信号)
作者: hzhydn    时间: 2010-4-14 21:41
听人家说是一个保险
作者: mediocre    时间: 2010-4-14 21:44
应该就是VID电压产生电路,4脚收到电源好信号后,5脚输出VCORE电路的EN信号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0-4-15 00:10
什么主板的什么位置。发图才能详细鉴定
478CPU的周边的话。就是VID的5脚管电压的芯片。
其他地方就可能是门哦。看下他 的什么脚接地才好判断。
作者: 郑华    时间: 2010-4-15 00:27
有可能是1.2v供电芯片
作者: epjsc    时间: 2010-4-16 13:00
实际这管叫什么名啊?
作者: 尹谷丰    时间: 2010-4-16 16:44
是VCCVID电压IC     没的换的话  就搞个1117改嘛
保证4  和5脚有1.2V电压就可以
作者: 蔗哥电脑维修    时间: 2010-4-16 20:57
稳压管,一个输入,一个输出,一个开启信号,还有两个应该是检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