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附图,请问IBM T41的显卡是否为无铅
[打印本页]
作者:
海润
时间:
2010-4-14 00:06
标题:
附图,请问IBM T41的显卡是否为无铅
如果,请问IBM T41的显卡是否为无铅工艺的呢。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海润
时间:
2010-4-14 00:24
故障为显卡空焊。我想重新加焊应该可以吧。哪位可以提供合适的BGA温度曲线呢,谢谢。
作者:
衡阳小丹
时间:
2010-4-14 11:04
曲线 是针对同一品牌的BGA机,不同品牌 应该有差异
作者:
湖南草上飞
时间:
2010-4-14 11:08
搞这个显卡还要什么曲线啊?!只要注意别爆锡了就行了,注意上面的显存爆球。
作者:
相识若流水
时间:
2010-4-14 11: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ejunli
时间:
2010-4-14 11:22
比拆南桥温低一点就可以了
作者:
yanbo
时间:
2010-4-14 11:36
有铅的工艺!
作者:
流云风
时间:
2010-4-14 21:40
没有绝对通用的曲线的,很多因素都会影响
比如板型不同 用的BGA维修台不同,热风口的大小 及到BGA的距离 是否放正 等等
做BGA主要是看经验 具体实际条件 实际调整才能做好
作者:
蓝色快车2008
时间:
2010-4-15 12:06
T4的机器,我见到都是有铅的,显卡容易做爆
作者:
游医
时间:
2010-4-15 12:26
是有铅的 顺便说一下 固定的曲线不知道好用吗 我用的是380的机器 曲线都是根据主板先用现设 因为天气 板的大小 芯片的大小 芯片pcb的厚度 板的厚度都会影响到焊的效果
作者:
jiangxiliweijun
时间:
2010-4-15 13:27
温度 不超过225 就可以了 里面调四个温度段 每个20度左右的间隔 斜率 大概3.00 时间30秒
作者:
精汇
时间:
2010-4-15 13:31
IBM T4还没有无铅。这显卡有条件最好是用下加热高于上加热的三温区BGA效果更好
作者:
WINDOWS7000
时间:
2010-4-15 13:31
我在主板厂干的时候,说是无铅,其实都喜欢用有铅的
作者:
金海豚
时间:
2010-4-15 13:58
显存如果封胶了的话最好处理了在做,否者可能会暴
作者:
zhuliangss
时间:
2010-4-15 14:21
板绝对是有铅的 特别注意的是上面的显存 温度 温度 一定要掌握好 不然显存就挂了
作者:
海润
时间:
2010-4-15 20:49
非常感谢大家的回复,显卡已经做好,暂时没有问题。曲线为:70 45秒 165 40秒 185 35秒 200 30秒 185 30秒 210 45秒。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