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一台cm1772pf显示器黑屏,电源灯亮
[打印本页]
作者:
nichicon21
时间:
2010-4-12 16:16
标题:
求助:一台cm1772pf显示器黑屏,电源灯亮
本帖最后由 nichicon21 于 2010-4-12 16:27 编辑
这台显示器坏之前几分钟,曾经听到几声“哒、哒”就黑屏了,但电源灯还亮。开机测试后发现行管击穿短路,型号:c5387;断开行电路,测电源电压正常。换新行管还是不亮,断续检查,发行变压器的高压帽端与一个引脚只有1.3k阻值;因为本人是初学,请各位老师指教。行变压器测量数据为:1、2、3、4相通;5、6、8、9、10相通;7脚与所有脚都不连通
请问各位老师这个行变压器是什么型号,可以用什么型号代换。
谢谢!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4-12 16:23
高压帽对任意一脚的阻值都不会这么小的,,,不是你测量有问题 就是高压包坏了
作者:
nichicon21
时间:
2010-4-12 16:26
我测了好几次都是一样,又换了一个万用表来测也是一样。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4-12 16:31
我拿AOC的一个17的显示器高压包来分析
ETC就是你说的高压帽端,你看它对1、2、 3 、8 、9 、10 、4 、5 、6 、14都应为无穷大(高压包拆下来测量时)
对7脚的阻值是几个高压硅,用表测量也是无穷
而F1、F2和G2是高压钮,,不是你说的高压包的脚,
所以没有你说的那么小的阻值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4-12 16:34
另,你可以测量你认为有问题的那个脚,如果正反阻值都是你说的那么小,那就是OVER了
作者:
nichicon21
时间:
2010-4-12 16:41
是不是里面的高压电容击穿了?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4-12 16:52
有可能是电容被击穿了,,,,
作者:
nichicon21
时间:
2010-4-12 16:52
除了哪个脚,其他脚正反都是无穷大。
作者:
nichicon21
时间:
2010-4-12 16:57
请问这个高压包是什么型号,网上怎么什么资料都查不到?
作者:
nichicon21
时间:
2010-4-12 17:10
请各位老师帮一下忙,看一下这个包是什么型号,用什么型号可以替换,谢谢!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0-4-12 17:21
CT-9219或是512600001都可以
通脚是:1234,568910
作者:
nichicon21
时间:
2010-4-20 11:19
是包有问题,从网上买了一个包回来换ok。谢谢各位前辈指导!
作者:
战场上的士兵
时间:
2010-5-1 20:04
学习了,我手上也有一个估计是包的问题,测试一下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