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R52 档4E
[打印本页]
作者:
尹成华
时间:
2010-4-12 09:57
标题:
IBMR52 档4E
机器一开始是经常性的死机,后来有时都开机无显,看到跑马55一看就是常见问题了,可是我没按那个常见问题处理。我把南桥重值一遍。可是显卡鼓锡了,只能把北桥,显卡南桥全值一遍。现在开机档4E了。肠子都悔青了。想想怪自己太自信了。反正北桥没有掉电。显卡掉的都是空点,南桥无掉点。看到档4E后换过全新的显卡,南桥上去测试,都还是档4E。现在真是无从下手。请问老大们,4E是哪的问题啊,重点应该查哪里呢,
作者:
何春雨
时间:
2010-4-12 10:07
显卡 内存
作者:
陈卫峰
时间:
2010-4-12 10:36
NB那里,很有可能
作者:
尹成华
时间:
2010-4-12 11:30
看跑马都过49了,跟内存应该没关系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