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东芝L10开机即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日升科技
时间:
2010-4-11 15:44
标题:
东芝L10开机即掉电!!!
各位大侠好?本人修一台东芝L10、故障为开机掉电、开机电流只有0.22A就掉电了!但是这个机器偶尔会正常,正常后怎样抖动板都正常,但是你放久一点去开机又会出现掉电故障,出现故障后任你怎样抖动板或压都不行!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有哪个大侠修过这个问题没有,请各位大侠指教一下!谢谢了!!!
作者:
nyy378703424
时间:
2010-4-11 15:58
CPU供电加悍一下
作者:
进军本本
时间:
2010-4-12 11:30
论坛上有很多东芝的维修资料,可以参考下,很有用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