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康博15寸屏高压不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华硕经销商
时间:
2010-4-10 16:25
标题:
康博15寸屏高压不工作
本帖最后由 华硕经销商 于 2010-4-10 16:38 编辑
接到一块康博15寸屏,给它供电后发现 高压板没有工作.点一下开关液晶一闪即灭(有背影头像)求解!先在此谢谢了 如果有哪位同行兄弟清楚 还望不吝赐教!
作者:
lijingping
时间:
2010-4-10 16:55
得先分清是屏的问题还是高压板的问题
作者:
月光下的孤独
时间:
2010-4-10 18:01
应该是高压板的问题,换一个高压板试一下就好了。
作者:
wuyaheixiuaway
时间:
2010-4-10 20:55
灯管和高压板
作者:
赵新华
时间:
2010-4-10 21:45
确定灯管是好的之后,测下灯管前面的对管,变压器,对管,协震电容都要加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