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液晶显示器的维修高压板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hulunbeierewen
时间:
2010-4-8 15:51
标题:
液晶显示器的维修高压板的问题
我在修的时候,修的都是简单的,灯管呀,电容呀,向是在加电情况下,怎么测呀,会不会被电压电到呀,怎么测,
作者:
AA98110AA
时间:
2010-4-8 16:01
带电的东西都是有危险性的,人体的安全电压是不应超过36V(个别人除外)。
初级和灯管供电都有高压,比较危险。
作者:
DT
时间:
2010-4-8 16:39
灯管那边的电压电不死人的,,你用手一摸就烧了个洞,没事,,高压一端测不了可以测另一端反馈端。
作者:
hulunbeierewen
时间:
2010-4-9 08:45
回答的太简单了,说详细点,兄弟
作者:
小不才
时间:
2010-4-9 09:03
屏我们这边坏的很少,一般就是搞个高压板。接触的很少,灯管怎么换的我都不知道,那位朋友有换灯管的资料不防和我分享一下,在下邮箱376795282QQ。COM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