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收坏内存 [打印本页]

作者: 谢龙飞    时间: 2010-4-8 13:05
标题: 收坏内存
收坏内存。。。。。。。。。。。有的同学QQ945220257 寻价Q谈
作者: 2613396    时间: 2010-4-9 11:05
我手里有些坏内存。要的联系我。QQ“295918748
作者: 主板啊    时间: 2010-4-9 22:59
回收多少?我有很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