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开机半个小时,烧行管,换了无用。。
[打印本页]
作者:
江云
时间:
2010-4-8 09:36
标题:
开机半个小时,烧行管,换了无用。。
TCL 的MF708T
换啊换。烧啊烧。
想啊想。查呀查。
有哪位师父修过这个型号的?可以指点指点么?{:3_60:}{:3_60:}{:3_60:}{:3_60:}{:3_60:}{:3_60:}
作者:
失落园
时间:
2010-4-8 10:09
查一下+B输出电压是否过高!一般110V
作者:
易云华
时间:
2010-4-8 10:19
检查行电流是否过大,过流会引起行管温度高击穿.高压包匝间短路,逆程电容容量减少都会造成行管损坏.
作者:
名不好起
时间:
2010-4-8 10:25
1.+B电压过高 2.行激励不足 3.逆程电容 4.高压包匝间短路 你看一下行管发汤得厉害吗
作者:
平平维修吧
时间:
2010-4-8 20:30
包包有问题吧。。。。。。。。。。。。。
作者:
小富
时间:
2010-4-8 20:46
2#
失落园
有没有那么高啊·
我遇见的一半是50--80v啊··
TCL的这款显示器是aoc代工的··输出也是50v的··
我修过这样的··楼主看看是不是高压包有点老化哟·以前我修过·老是烧行管··换了个包就ok了·
作者:
李文明明
时间:
2010-4-11 16:22
高压包损坏,换高压包吧
作者:
蓝猫宝宝
时间:
2010-5-4 14:41
行电流过大,行激励不足
如果一开机烧行管,是那么是行电压过高。如果,开机过几分钟或几个小时烧行管,那表是过流或是行激励不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