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开机半个小时,烧行管,换了无用。。 [打印本页]

作者: 江云    时间: 2010-4-8 09:36
标题: 开机半个小时,烧行管,换了无用。。
TCL 的MF708T
换啊换。烧啊烧。
想啊想。查呀查。
有哪位师父修过这个型号的?可以指点指点么?{:3_60:}{:3_60:}{:3_60:}{:3_60:}{:3_60:}{:3_60:}
作者: 失落园    时间: 2010-4-8 10:09
查一下+B输出电压是否过高!一般110V
作者: 易云华    时间: 2010-4-8 10:19
检查行电流是否过大,过流会引起行管温度高击穿.高压包匝间短路,逆程电容容量减少都会造成行管损坏.
作者: 名不好起    时间: 2010-4-8 10:25
1.+B电压过高 2.行激励不足 3.逆程电容 4.高压包匝间短路        你看一下行管发汤得厉害吗
作者: 平平维修吧    时间: 2010-4-8 20:30
包包有问题吧。。。。。。。。。。。。。
作者: 小富    时间: 2010-4-8 20:46
2# 失落园

有没有那么高啊·
我遇见的一半是50--80v啊··
TCL的这款显示器是aoc代工的··输出也是50v的··
我修过这样的··楼主看看是不是高压包有点老化哟·以前我修过·老是烧行管··换了个包就ok了·
作者: 李文明明    时间: 2010-4-11 16:22
高压包损坏,换高压包吧
作者: 蓝猫宝宝    时间: 2010-5-4 14:41
行电流过大,行激励不足
如果一开机烧行管,是那么是行电压过高。如果,开机过几分钟或几个小时烧行管,那表是过流或是行激励不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