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液晶显示器被雷打 [打印本页]

作者: thelsl    时间: 2010-4-1 15:53
标题: 联想液晶显示器被雷打
联想液晶显示器被雷打坏,开盖测开关管已短路,S极上的电阻一片黑
换了开关管和电阻还是不行,求助中
作者: DT    时间: 2010-4-1 15:57
整流300正常吧,正常就修后面,把IC也换了,一般都会挂,还有一些0欧电阻,,二极管
作者: thelsl    时间: 2010-4-16 16:05
更换了和G极S极相连的电阻后才解决问题,多谢指点
作者: 大学生电脑    时间: 2010-4-18 21:54
换了G极S极相连的电阻就行??当我们是傻瓜?G极S极相连的电阻拆掉也能正常使用!
作者: thelsl    时间: 2010-4-23 17:24
那你拆了试试看,实践出真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