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43P 换320GB串口硬盘 [打印本页]

作者: 邱后凭    时间: 2010-3-30 23:42
标题: T43P 换320GB串口硬盘
发几张T43P换320GB串口硬盘图
IMG_066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066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066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066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066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066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066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066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067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067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芯超科技小俊    时间: 2010-3-30 23:59
SATA对数据线的屏蔽,线长,线直径都有要求的,楼主这样能稳定 吗?
作者: 深圳同创电脑    时间: 2010-3-31 09:33
不管怎么样,能改就是强人
作者: 友安    时间: 2010-3-31 12:43
楼主,改了接口之后BIOS是不是也要刷一遍?
作者: 精英之峰    时间: 2010-3-31 13:34
楼主也太牛了,不知道这样用起来稳定性怎么样
作者: 邱后凭    时间: 2010-3-31 14:10
用了快半个月了还没出过问题     BIOS刷成1.02的
作者: 小叶电脑    时间: 2010-3-31 15:35
这个稳定性和值得考量啊,~~~~
作者: bzxdnwx    时间: 2010-3-31 15:38
楼主可以进工厂了
作者: 君诚    时间: 2010-3-31 19:07
真是了不起啊!
作者: 东海之鲲    时间: 2010-3-31 21:44
牛人,实际意义不大。
作者: 早起    时间: 2010-3-31 21:55
直接买个硬盘托架多省事!
作者: 王培星    时间: 2010-4-1 18:17
能再对每条线的定义都说明下就更好了
作者: 追求更新    时间: 2010-4-1 21:46
你不拍张照让大家看看对的起党对你的培养吗?显示画面进BIOS资料的320G
作者: 石头第七领域    时间: 2010-4-2 08:10
楼主的串口接口能塞得进去壳里面吗
作者: lgfix    时间: 2010-4-2 13:51
这样光看图我看也只有饼哥级人物能看得懂了。最好是带说明的。这样更容易接受,还有注意的事项拉都说下,万一不注意搞的主板估计都费了
作者: 洪宇君    时间: 2010-4-3 14:08
楼主强悍哦···
作者: 281185751    时间: 2010-4-3 19:10
疑惑你这样能装进去么不是长了点????
作者: zbs198456    时间: 2010-4-3 21:39
LZ  一个字  牛  两个字  牛B  楼主 有并口转sata口的一块小板卖的 你这样稳当不   这里卖 转SATA的小板就3块钱
作者: zbs198456    时间: 2010-4-3 21:41
还有那个BIOS你以前啥版本的 应该刷老版本是的BIOS是吗就不报错
作者: 李宏辉    时间: 2010-4-3 21:50
LZ牛B啊,如果有点文字说明就更完美了。这个现在看得有点费力
作者: 邱后凭    时间: 2010-4-4 00:14
首先主板上的硬盘接口是取了的   把改好的接口放在差不多以前接口的位置是可以放下的  而且空间还很大   至于说的买转接口那可能才应该考虑下能放下不  BIOS我用的是1.02的  不会报错  就是整机温度有点高
作者: 锥处囊中    时间: 2010-4-4 17:05
这个改的不错 就是不知道LZ怎么把 这多出来的小板安装在哪里
作者: weijun1999    时间: 2010-4-5 19:24
太复杂,看不懂啊
作者: 郑州张闯    时间: 2010-4-6 10:57
这样稳定性怎么样?  bios刷的哪个?
作者: 张化    时间: 2010-4-8 01:09
硬盘怎么装进去
作者: 明通    时间: 2010-4-11 13:40
51NB上面有详细教程的
作者: 明通    时间: 2010-4-11 13:41
我也改过的,改起来最大的问题是接口那里如何安装
作者: 邱后凭    时间: 2010-4-11 20:42
接口那安装可以说是最简单的  硬盘以前的接口都已是被取了的  那么大个空间难道还放不下一个串口的接口吗
作者: 小彭维修    时间: 2010-4-28 22:34
太麻烦了,还不如买个光驱位托盘方便~也能用串口盘
作者: 我爱小芳    时间: 2010-6-6 22:59
其实看上去复杂,但是搞起来对于我们来说是件很简单的事情!我的R52都改了用串口硬盘了!就是把硬盘桥接芯片拆掉,飞4根信号线和加了4个耦合电容而已!现在用了一个多月了!非常稳定!
作者: 无锡易修    时间: 2010-6-8 01:43
sata 的耦合电容都没有看到么~不怕出问题啊
作者: 城市农夫    时间: 2010-6-8 02:14
太乱了,来点图文并茂就容易理解了
作者: 晓风欣月    时间: 2012-10-25 21:10
有人试过没,我觉得这样不行吧,硬盘数据是差分信号,这样子能行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