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电感对地阻值只有18欧 [打印本页]

作者: cflr119    时间: 2010-3-30 23:34
标题: 电感对地阻值只有18欧
不知啥牌子的公版机,北桥,内存供电电感对地阻值测得为18欧,断开两脚,测得接电源IC端正常,接负载端为18欧,故断定负载短路,烧板,电压上到1。几伏,电流才0。03,烧不出来,拆了北桥,也没变化,下面不知怎么修了,求解
作者: 幸福小男人    时间: 2010-3-31 04:03
楼主這问题提的 都没办法帮到你
首先 楼主提问题的时候至少得说清楚主板型号,
有些板 电感 只要有值 都可以暂时认为是好的·
作者: 精密稳压器    时间: 2010-3-31 08:08
本帖最后由 精密稳压器 于 2010-3-31 08:10 编辑

晕啊!内存和NB电感对地18很多板子都是正常的吧!而且你烧鸡了也才0。03,,如果是945以上的板,你在NB桥上测的电容对地为0,那你不早就开换NB了,这也是正常的
作者: 华邦王国际    时间: 2010-3-31 08:39
呵呵,言之有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