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cs p4m890t-m2 复位故障, [打印本页]

作者: 郭明    时间: 2010-3-30 14:15
标题: ecs p4m890t-m2 复位故障,
测试卡复位灯长亮,量pci复位点对地没有短路,南桥有供电,ddr2的内存插槽上供电2.5v电源管理芯片,rt8802a的地2脚电位为零,cpu假负载上的pg为零,有1.2伏的核心供电参考电压正常,请指教哪里的故障

作者: 郭明    时间: 2010-3-30 14:16
少上个照片

作者: 键鼠    时间: 2010-3-30 14:22
DDR2供电是2.5V吗?你的CPU主供电正常吗?
作者: 郭明    时间: 2010-3-30 14:25
cpu供电正常,1.2伏,内存供电不正常应该1.8现在为2.5v
作者: 焦作小崔    时间: 2010-3-30 20:31
看看是PWM电路控制内存的还是线型电路控制的呀
作者: 郭明    时间: 2010-4-1 08:26
他现在最主要是pg信号无电,全板无复位
作者: 红蚂蚁科技    时间: 2010-4-1 09: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红蚂蚁科技    时间: 2010-4-1 09: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逍遥王子258    时间: 2010-4-6 21:00
供电不正常,复位就不用考虑了,把供电修好就有复位了
作者: 盱眙桂林    时间: 2010-10-19 17:49
[quote]修内存吧   把内存电压修出来  就差不多就好了

此板是一二代都有,二代条插上后就变成1.8V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