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第15期主板远程培训开始接受报名,五月中旬开始上课。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0-3-30 12:29
标题: 第15期主板远程培训开始接受报名,五月中旬开始上课。
授课老师
月饼:原MSI工厂主板维修工程师,负责疑难板及二修三修板的维修。

【学习过程】

汇款后我们第一时间寄送视频和资料光盘(共三张DVD,请各位仔细观看收到的光盘,作为预习。)上课用的课件,我们会以QQ群邮件的方式来向大家发送。

讲课时间:
UC VIP房间,我们的房间已经升级为100人双麦双视频房间,讲课时间为每晚8点-9点(根据需要适当延长,实际目前每一期的讲课时间都在一个半小时以上,以满足大家的学习为第一要务),周六周日不上课。

聊天室路径:聊天室---合作专区----VIP网上学院----电脑培训-电信----chinafix培训   
没有UC号码的,需要提前UC登陆挂机10个小时,才可以公聊。

讲课结束后的技术支持:

一个月QQ群技术支持,每晚9:00-10:00。时间为一个月。

当期未学会者,可以继续免费重学三期。

如果有学员因事落下当天的课程,我们会在每天上完课以后,用QQ群邮件的方式发放当天的录像,供没有听到课程的学员重新听课。

【相关认证事宜】

我们网站现为工业和信息产业部人才交流中心授权的培训考试中心之一,可以为需要考取相关官方认证的学员提供相关服务。详情请见http://www.chinafix.com.cn/renzheng/yjpxche/  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与我们联系。


【学习费用】

620元(20元为视频及快递费)


自汇款之日起,我们立即寄送视频,请大家自己先行预习并观看视频,讲课中的课件及一些测试工具(软件测试工具)也一并在视频光盘中赠送。


【收款专用帐号】

建设银行: 6222 8015 4100 1034 733    杨斌
农业银行: 62284 8032 16702 67012     杨斌
邮政银行: 622188331001322 7500       杨斌
支付宝:   chinafix@gmail.com             杨斌
支付宝打款流程:

进入支付宝,选择我要付款,选择给亲朋好友汇款,然后输入支付宝帐户即可。
咨询QQ:17660339 (加时请注明是咨询远程培训事宜)  咨询电话:13750865599 0571-86981106  


【其他说明】

有的会员问没有电路基础能不能学,我建议要学习好基础,最好是高中毕业再来参加学习,没有电路基础的或者初中都没有毕业的会员,建议不要参加学习。至于基础,起码要懂得使用万用表,明白一些电路上的基础知识,比如什么是电容电阻,及其之间的关系,另外还要明白主板上的元件的大致作用,比如南桥、IO等。你的基础越扎实些,学到的东西就越容易吸收。

【必须要说的】

有人问我们能不能包会,说若能包会,就来付款学习。必须要说的是,这个我们不敢保证,否则按照这个逻辑,大家都去找个博导听听课,就都可以成为博士了,学习是双方的问题,每一期的学生出来,同样的讲课,有人能学习到80分,有人却不及格,这个里面当然有基础原因,但是主要的问题还是看自己有没有努力。我始终相信,勤能补拙。我们能保证的是秉承着非常负责的态度来教授大家学习主板维修,并且尽我们的最大努力去让所有的人听明白,若是这点信誉都没有,我们不会走到现在。

往期课程录音下载试听: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 ... -88b3-0014221b798a/

讲课的视频提供下载:
http://jxuans.3adisk.com/   这个网盘里下载,时钟复位电路讲解视频.rar这个文件。
未尽事宜,请跟帖咨询。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0-3-30 12:40
本帖最后由 月饼 于 2010-4-28 01:44 编辑

讲课使用 呱呱房间: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
==================
2010.04.28 最新消息:
课件更新!新增电路图讲解!以及电路图结合时序分析!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主板维修远程培训课程表
主板维修远程培训,课时20节,每周一至周五晚20:30——21:30上课
周六、周日休息。

主板维修部分
1.主板电路基础知识:主板介绍、电路概念
2.主板基本元件作用讲解一
3.主板基本元件作用讲解二
4.主板架构,系统状态定义
5.时序----上电电路
6.时序----供电方式
7.时序----CPU供电
8.时序----时钟电路,复位电路
9.电路基础、时序总结
10.AMD时序讲解
11.主板故障----基本测量&不上电检修一
12.主板故障----不上电检修二、供电电路检修
13.主板故障----时钟&复位电路检修
14.主板故障----不跑码的检修
15.主板故障----不认内存、不认显卡检修,其他代码检修
16.接口故障&死机蓝屏重启检修
17.主板维修总结

显卡维修部分
18.显卡维修----点不亮
19.显卡维修----花屏
20.显卡维修----其他故障

呱呱视频使用教程.rar

1.22 MB, 下载次数: 654


作者: 风飘雪来    时间: 2010-3-31 00:22
钱已经打了655还有一张PT093C高档四位主板测试卡 的钱希望一起递过来,本来想上14期的昨天晚上不小心睡了所以不知道能不能转到14期的谢谢
艾智强 江西省 南昌市 昌北区 华东交通大学 330013
13576068360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0-3-31 11:18
钱已经打了655还有一张PT093C高档四位主板测试卡 的钱希望一起递过来,本来想上14期的昨天晚上不小心睡了所以不知道能不能转到14期的谢谢
艾智强 江西省 南昌市 昌北区 华东交通大学 330013
13576068360
风飘雪来 发表于 2010-3-31 00:22



确认了
作者: 秦韶伟    时间: 2010-3-31 13:27
杨老师我是十三期的学员,我这么没有这个标志呢?主板远程学员
作者: 启航电子    时间: 2010-3-31 16:18
这个培训好,有时间去学学!
作者: 大鹌鹑蛋    时间: 2010-3-31 21:45
我要学。不过要下个月才有钱。这个月因为过年工资太少了。
作者: 豫南酷科维修    时间: 2010-3-31 22:46
呵呵,我没电脑可以学吗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0-3-31 23:13
呵呵,我没电脑可以学吗
豫南酷科维修 发表于 2010-3-31 22:46

效果是没有自己有电脑的好。
可以去网吧听。但视频就没法保存了
作者: jmhapy1    时间: 2010-4-2 00:31
有空去学一期
作者: 大米虫    时间: 2010-4-2 04:33
你好,我已经报名了,QQ 37365863
我的ID可以改一下远程学员的标志吗?
作者: 修--练    时间: 2010-4-2 15:23
有时间我一定学
作者: 柳飞    时间: 2010-4-3 07:55
呵呵。。突然发现我的ID怎么也没有“远程主板学员”标志呢
作者: tonyzu    时间: 2010-4-3 09:53
本帖最后由 tonyzu 于 2010-4-3 10:21 编辑

你好,我已经打款600.10元。DVD已经购买过。请确认。QQ 247671775
2010-04-03 09:59:10打款的。建行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0-4-3 19:54
杨老师这几天有事。请稍等。确认后会回复。
作者: 马鞍山阳光电子    时间: 2010-4-4 19:42
报过名了,,支付宝付 620.10元,QQ:323208232
作者: 马鞍山阳光电子    时间: 2010-4-4 20:32
主板远程培训
作者: 星海茫茫    时间: 2010-4-4 20:39
杨老师我是十四期的学员,我的ID加上“远程主板学员”的标志吗?
作者: shenzhengyun    时间: 2010-4-4 20:46
哎~~~
你们真幸福啊!
作者: cy60221    时间: 2010-4-5 10:32
好像电路这些东西我全忘了 。到是 很想学习下。
作者: 666    时间: 2010-4-5 13:57
请问第十四期课程已经开课了吗?
作者: lingqixing11    时间: 2010-4-5 14:50
回楼上,4月6日晚上八点半开课。
老师帮我加个主板远程学员标志。
作者: ToninoT    时间: 2010-4-5 15:26
很诱人,希望长期搞下去,有机会我一定要参加
作者: ToninoT    时间: 2010-4-5 15:26
其实我现在就在一个培训机构学习主板维修
作者: chager    时间: 2010-4-5 16:35
已经报名,支付620.2 请确认
联系QQ:259328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0-4-5 19:08
26# chager

确认了
作者: 凌金旺    时间: 2010-4-5 23:43
杨老师。。我是第二期的培训学员,,我一年没有搞维修了。以前跟你学的全都忘记了。嘻嘻,等你的开课后,我可以旁听下吗??我想重温下。。
作者: syd2006    时间: 2010-4-6 08:31
我也想学,可是没有经济能力,你们真幸福啊!
作者: chenqijie    时间: 2010-4-6 09:47
请问学习基本要掌握哪些基本电路知识 才可以参加学习
作者: chenqijie    时间: 2010-4-6 16:39
您好,第15期主板维修报名 钱已经打了620.6元 联系QQ 105401428  麻烦老师帮我改下远程学院标志 谢谢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0-4-6 19:59
楼上。等杨老师确认。
作者: chenqijie    时间: 2010-4-7 10:49
杨老师 是不是这几天有事去了?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0-4-8 14:20
31# chenqijie

确认了,请回贴留下你的收货地址,姓名,联系方式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0-4-8 14:28
由于本人3-12日外出,上网的时间不固定,所以上网接受咨询不方便,因此有关学习咨询的相关事宜,请尽量电话联系,号码:13750865599
作者: chenqijie    时间: 2010-4-8 21:38
31# chenqijie  

确认了,请回贴留下你的收货地址,姓名,联系方式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0-4-8 14:20

收获地址:浙江省慈溪市胜山镇胜山塘路512号         陈奇杰         联系电话:15957404372
作者: 修--练    时间: 2010-4-9 21:13
我也要学15主板维修。不知学完有什么毕业证书 结业证书发没有 有的话就好点。去工商办证方便点。
作者: 鑫石磊    时间: 2010-4-9 21:25
心在飞翔老师,我觉得基地培训量这么大,是不是该把一年的培训计划做一个计划表,包括具体的培训时间分段和具体的培训内容,这样大家就知道可以什么时候安排自己上好课,还可以有选择的安排时间上什么课程好。是我说的多余的还是我的建议不好。尽请批示
作者: 华源电讯    时间: 2010-4-10 08:11
好东西收下了
作者: 德州硬盘维修    时间: 2010-4-10 08:37
2# 月饼
qq加不上啊?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0-4-10 20:46
心在飞翔老师,我觉得基地培训量这么大,是不是该把一年的培训计划做一个计划表,包括具体的培训时间分段和具体的培训内容,这样大家就知道可以什么时候安排自己上好课,还可以有选择的安排时间上什么课程好。是我说 ...
鑫石磊 发表于 2010-4-9 21:25


培训不算庞大。一共才几种而已。
看看置顶帖子就知道了。
作者: cdef    时间: 2010-4-11 20:56
有点心动,想学。。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0-4-12 10:55
现在报名可以参加14期的听课。
但不能入14期的群。14期群满了呵呵
作者: 修--练    时间: 2010-4-12 16:52
你好.我报名板卡维修.已经打款620.08元。QQ号408500225
作者: 风飘雪来    时间: 2010-4-12 22:01
现在报名可以参加14期的听课。
但不能入14期的群。14期群满了呵呵
月饼 发表于 2010-4-12 10:55
不是说不可以吗?
上次根杨老师说过很多次说是人满了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0-4-13 11:57
不是说不可以吗?
上次根杨老师说过很多次说是人满了
风飘雪来 发表于 2010-4-12 22:01



UC可以听,但群不能加,群已经满了,鉴于听课和学习效果考虑。还是觉得听课和加群同步最好。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0-4-14 09:27
已经新增 备用群 15期学员可以加入。课后一同分享录像!
作者: tonyzu    时间: 2010-4-14 13:29
48# 月饼
老师,我是15期学员,我的QQ号是247671775我的UC号码是1724356781。请添加我一下。我没有入备用QQ群,也没加入到UC里面。谢谢
作者: 后塍世纪    时间: 2010-4-14 16:15
本帖最后由 后塍世纪 于 2010-4-14 16:20 编辑

款已转620.00    远程主板维修
联系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金港镇人民南路22号
联系人:宋明焱
QQ:50632261
UC号:251952366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0-4-14 18:50
款已转620.00    远程主板维修
联系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金港镇人民南路22号
联系人:宋明焱
QQ:50632261
UC号:251952366
后塍世纪 发表于 2010-4-14 16:15


请加我的QQ。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0-4-16 00:51
5月份开讲 15期远程。具体时间未定。依旧可以报名。
作者: 菜鸟学电脑    时间: 2010-4-17 16:31
我想报名学习 可是我是网通的线路 可能当时听很卡 幸好群里有课后录像 我想问下的是 加入群以后是不是学完以后就要清群? 还有群里只能问关于主板的问题吗?可不可以问关于显示器的或者笔记本的相关问题?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0-4-18 00:04
以后不用UC讲课。换成呱呱,网通不卡了!
使用方法 详见本贴2楼的附件!
作者: 老刘维修    时间: 2010-4-18 08:31
太好了,原来想学,但我是网通,现在换了,下期开学
作者: 老刘维修    时间: 2010-4-18 08:35
另外问一下我原来买过  计算机主板维修实用技术  的书和三张光盘,讲课的内容是不是三张光盘的内容
作者: jdar    时间: 2010-4-18 09:31
我也是远程主板的学员。13期的,怎么没有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图标啊 啊 !! 呵呵!!

刚才登陆呱呱了。不知道密码!!
不过视频大了,这样看的更清楚了~~
呵呵!!
作者: 北极台    时间: 2010-4-18 11:49
看看我的有远程学员标志没?
作者: 北极台    时间: 2010-4-18 11:50
为什么 我的也没有加啊,管理快点确认一下! 我是13期的。
作者: lingqixing11    时间: 2010-4-18 13:15
老大,我14期的远程学员,帮我加个远程学员标志
作者: 指间情义    时间: 2010-4-18 23:07
杨老师:实地学员有没有标志啊?
作者: 菜鸟学电脑    时间: 2010-4-19 08:45
既然网通不卡了 15期我准备报名学习了 早学一天早一天受益!!感谢论坛推出的这个平台
作者: 彭道佳    时间: 2010-4-19 10:30
杨总好,款已打,请查收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0-4-19 12:34
既然网通不卡了 15期我准备报名学习了 早学一天早一天受益!!感谢论坛推出的这个平台
菜鸟学电脑 发表于 2010-4-19 08:45

效果会比UC好点。今晚正式测试呱呱房间。好用的话。大家都会回应的!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0-4-20 09:32
俺也想学啊!基地确实不错
要是有笔记本的就好了,台式的平时比较少用
pandz 发表于 2010-4-19 22:33

笔记本的也有!不过名额已经满了。期待下期吧
作者: 李永康    时间: 2010-4-20 18:13
我想报5月的课,怎样报名?另外论坛的教学光盘已经买了。想问一下620元里的视频和三张光盘是不是论坛卖的光盘?
作者: 宋来    时间: 2010-4-20 20:23
杨老师,我通过支付宝已经报名,请确定款。QQ:284840118。
详细:河南中关大厦A203,电话:13838222353。宋伟
作者: billshi    时间: 2010-4-21 09:06
看了我心动,但是没有时间,怎么不像笔记本一样提供一些料板,有实物对照一下学的比较明白
作者: 666    时间: 2010-4-22 11:08
视屏课程是自己录制保存吗??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0-4-22 14:03
70# 666




老师来录,课后通过群邮件发出。
作者: 破天者    时间: 2010-4-22 14:44
请问我的网络是网通的2M的可不可以加入!不会很卡吧!我也报名明天打款!
作者: jl2010    时间: 2010-4-22 16:14
我今天报名了,努力今年小有所成
作者: 666    时间: 2010-4-22 17:17
第14期的没赶上,准备报15期
作者: aaerver123    时间: 2010-4-22 20:40
请问一下,每天晚上学习,一共学几天呀?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0-4-23 01:18
15期的课件更新了!恭喜15期的同学。呵呵
作者: 破天者    时间: 2010-4-23 14:46
我汇款600!帮忙确认一下!建行的!帮我改一下!!
作者: 破天者    时间: 2010-4-23 14:48
收到帮我记得管理员帮我加个标志上去喽!在此谢过你辛苦了!
作者: 水无痕000    时间: 2010-4-25 10:50
老大,我汇了620过去了,请查收。
福建泉州的,陈必益,建行转帐的。
作者: 新颖电脑医院    时间: 2010-4-25 22:39
扬老师,我以前学过,能不能重新学,要多少学费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0-4-26 11:52
扬老师,我以前学过,能不能重新学,要多少学费
新颖电脑医院 发表于 2010-4-25 22:39

可以报名。优惠100。
课件已经是最新的哦
作者: 丁丁网络    时间: 2010-4-26 12:31
准备报名了,这两天支付宝没搞好!
作者: 菜鸟学电脑    时间: 2010-4-26 14:17
我终于也报上名了 款已经汇到 就等着收资料了!!
未命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aaerver123    时间: 2010-4-27 13:42
请问一下,是不是不管有来上课没来上课,每天上完课都会有录像发放?我怕上课时一时不能理解,课后可以再看录像复习。
作者: 万家电脑维修    时间: 2010-4-27 15:38
我也真想学啊。。不知道时间安排得过来么?好好想想。
作者: 万家电脑维修    时间: 2010-4-27 15:38
我也真想学啊。。不知道时间安排得过来么?好好想想。
作者: 万家电脑维修    时间: 2010-4-27 15:41
我有点心动了,,,。。。让我想想,我的时间安排一下。。。

还有,我想问的是,纯平和液晶显示器也有远程么?学费多少米。
作者: yesheng1107    时间: 2010-4-27 19:32
很想学,没接触过芯片级维修不知道能学会吗?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0-4-28 01:43
最新消息:
课件更新!新增电路图讲解!以及电路图结合时序分析!
刚刚完成。睡觉去~~呵
作者: aaerver123    时间: 2010-4-28 11:00
请问15期满了没有?我想报名。还有,请问下有没有液晶屏和CRT维修的课程
作者: 小姿    时间: 2010-4-28 14:12
楼上的  月饼已经说过了  液晶的还在筹备中
作者: 丁丁网络    时间: 2010-4-28 23:09
心动了,我要报名了,请问提供的技术支持是什么时候算起啊,因为我现在是先学习,计划年底开店的。
作者: 丁丁网络    时间: 2010-4-29 00:12
刚刚报上名了!!!请查
作者: aaerver123    时间: 2010-4-29 19:40
款已打到建行,请查收,打了620.18元
作者: 命不由天    时间: 2010-5-1 02:26
先学主板后学笔记本有优惠吗?
作者: 命不由天    时间: 2010-5-1 02:27
先学主板后学笔记本有优惠吗?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0-5-1 10:32
款已打到建行,请查收,打了620.18元
aaerver123 发表于 2010-4-29 19:40

打款后联系心在飞翔!告诉他你的QQ号、联系方式等!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0-5-1 15:21
款已打到建行,请查收,打了620.18元
aaerver123 发表于 2010-4-29 19:40



确认了。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0-5-1 15:26
刚刚报上名了!!!请查
丁丁网络 发表于 2010-4-29 00:12



请用论坛短信和我联系,通知我报名的时间,汇款金额和银行。
作者: rd267    时间: 2010-5-3 15:51
款已打  621元, 农行,请确认
作者: 命不由天    时间: 2010-5-3 18:55
款打了620.1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金虾河电脑城二楼2025  
     收货人:黄圣华    电话:13477389993
QQ:274818401   278870849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0-5-3 19:24
款打了620.1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金虾河电脑城二楼2025  
     收货人:黄圣华    电话:13477389993
QQ:274818401   278870849
命不由天 发表于 2010-5-3 18:55



确认了。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0-5-3 19:26
15期招生结束。5月11日晚开课!
16期接受报名
http://www.chinafix.com.cn/viewthread.php?tid=191705&extra=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