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CPU供电求助中 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衡水咖啡猫
时间:
2010-3-29 21:49
标题:
主板CPU供电求助中 谢谢
datasheetarz.pdf
(790.12 KB, 下载次数: 31)
2010-3-29 21:49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有块精英主板 用的是用的是ISL6312电源管理芯片,谁能帮我说说那个脚位是进电 那个是输出 下载的英文的看不懂
作者:
耒阳精诚维修
时间:
2010-3-29 21:56
这个芯片的供电脚是第10脚,此芯片要正常工作你需要查一下EN、SS脚的电压正不正常
作者:
衡水咖啡猫
时间:
2010-3-29 22:36
EN、SS脚分别是多少脚呢 谢谢师傅
作者:
衡水咖啡猫
时间:
2010-3-29 22:40
EN是36脚对不? 触发后是高电平么 第九脚是SS 这个是片选或者脉冲之类的么? 出发后是高电平也是??
作者:
耒阳精诚维修
时间:
2010-3-29 22:41
本帖最后由 耒阳精诚维修 于 2010-3-29 22:42 编辑
这两个脚的电压应该都在1-1.5V左右,因为这两个脚是要高电平才开启的
作者:
衡水咖啡猫
时间:
2010-3-29 23:23
10脚5.1V 九脚是1.6V 36脚为0
查EN去了
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