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旭日150 加电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疯狂修    时间: 2010-3-29 12:27
标题: 联想旭日150 加电不开机
待机:0.06A
触发后电流上到0.8A回到0.6A不动,量了各电感电压正常,晶振时钟电压都正常,跑码0405,补了CPU控制芯片和BIOS!由于技术有限,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希望高手出来指点指点,忧郁+迷茫=?  各位高手出来帮忙呀   3Q  3Q
作者: 陈亮明    时间: 2010-3-29 13:46
据你数据来看。你当作FF来修看看,上假负载看看CPU 的复位有没有,这一般还是总线故障多一些
作者: a000135    时间: 2010-3-29 19:52
加焊cpu电源管理芯片吧
作者: 女乃并瓦    时间: 2010-3-29 21:05
这机器CPU控制芯片坏的多 再补焊看看
作者: 疯狂修    时间: 2010-3-29 21:37
要的,明天去再补看看
作者: 王必龙    时间: 2010-3-29 21:39
这种机子就俩个问题 CPU供电控制芯片 和南桥
作者: 转折点    时间: 2010-3-29 22:15
支持楼上的    心细大胆
作者: 疯狂修    时间: 2010-3-29 22:55
希望是 那芯片的是
作者: 疯狂修    时间: 2010-3-30 13:41
我换了一个还在一样啊 啊啊
作者: 魔鬼的主意    时间: 2010-3-30 15:46
10# 疯狂修

换南桥没,换了不行的话加下北桥
作者: yxq3s9s    时间: 2010-3-30 16:53
看复位,你既然说各个电感都正常了,时钟也有了,那看下CPU复位吧
作者: 爱人如爱己    时间: 2010-3-30 17:44
有的时候是北桥。问题比较普遍。经验之谈
作者: wutao1366    时间: 2010-3-30 18:53
这种情况就是FF,先量一下有没有CPU复位,有的话就量一下前端总线和LPC总线
作者: 疯狂修    时间: 2010-3-31 09:26
哈哈  那机器  已经被我师姐给KO了 加CPU负债,PG电压没有 ,查到内存少了一个排阻,加上  OK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