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S6174主板无声 [打印本页]

作者: 大众客服    时间: 2010-3-27 12:40
标题: MS6174主板无声
大家好!
今天维修一主板MS6174主板无声,测得主板上电压OK,声卡芯片无发热现象,现在无声,不知跟BIOS有没关系,CMOS如何设置?
作者: edward372    时间: 2010-3-27 13:36
可以刷下 bios   cmos直接恢复出场设置   再不行换板载声卡
作者: 大众客服    时间: 2010-3-31 17:47
现已经解决!换声卡ICOK!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