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S6174主板无声
[打印本页]
作者:
大众客服
时间:
2010-3-27 12:40
标题:
MS6174主板无声
大家好!
今天维修一主板MS6174主板无声,测得主板上电压OK,声卡芯片无发热现象,现在无声,不知跟BIOS有没关系,CMOS如何设置?
作者:
edward372
时间:
2010-3-27 13:36
可以刷下 bios cmos直接恢复出场设置 再不行换板载声卡
作者:
大众客服
时间:
2010-3-31 17:47
现已经解决!换声卡ICOK!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