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RST软件用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张小泽
时间:
2010-3-25 16:52
标题:
RST软件用不了
我是新手,刚从网上下了个RST内存维修工具,是光盘镜像的,,,,,,用NERO刻录了,,,
设好了光驱启动,进了RST软件选择了第二项,,,之后能看到内存容量大小,,,我是用好内存带坏内存的,然后
按回车键,,,什么反应都没有,按键盘灯也没反应,=了好一会都不动,,死机了,后来只用好内存也是一样的》以为是刻录不好,重新再刻一张,还是一样,
请大家帮忙看是什么问题,,,是主板吗?我的是865集成的,芯片是INTEL的
作者:
张小泽
时间:
2010-3-25 17:08
在线等,,,求解决方法
作者:
wysl
时间:
2010-3-25 17:18
你的主板北桥是865GV吗?
作者:
张小泽
时间:
2010-3-25 17:27
你的主板北桥是865GV吗?
wysl 发表于 2010-3-25 17:1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北桥是用的散热片四个脚都是用焊在主板上的,,,看不到,应该总之是865G,,,G什么就不知道,,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