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电路开路了,顺着开关的针脚跑线路有一个三极管,把它换了试试 旺销名 发表于 2010-3-25 18:4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支持16楼的意见该检查各供电是否正常,还有就是电容有轻微漏电会出现LZ说的情况 魔术大师 发表于 2010-3-26 09:5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上次接一个杂牌主板,PE主板,开机就当C1,过10秒就掉电。 整板电压正常,我直接加焊南桥,加电测试半小时,OK! 龚绍 发表于 2010-3-26 12:2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